7月1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讯】7月1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435) :女足世界杯德国落幕,日本队首次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7月16日,在阿根廷举行的2011年美洲杯足球赛的4强争夺战上,冷门叠起,足坛劲旅、东道主阿根廷队和巴西队经过点球大战,分别负于乌拉圭队和巴拉圭队,双双被淘汰出局,巴西队更是创造点球4罚不中的新记录。

7月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赛落下帷幕,首次杀入决赛的日本队经过点球大战,战胜两次世界杯冠军得主美国队,第一次夺得女足世界杯。

7月16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在美国洛杉矶与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皇家马德里队凭借世界级球星巴西的卡卡和葡萄牙的小小罗纳尔多的出色表现,客场大胜银河队。

7月16日,英超劲旅切尔西队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上,客场险胜朴茨茅斯队。

下面是环法自行车大赛战况:
7月17日,为期3周的2011年环法自行车大赛结束了第15赛段的比赛,黄色领骑衫三易其主,目前,欧洲汽车车队的法国车手沃克勒已经连续7站夺得黄色领骑衫,卫冕冠军、西班牙车手康塔德排在总成绩第7位。

接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1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前两天的比赛上,中国选手夺得女子双人跳板和男子双人跳台跳水两项冠军。

7月17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进行了德国站的比赛,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佩德罗萨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7月17日,第140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在英国肯特落下帷幕,42岁的北爱尔兰球手克拉克以领先三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