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讯】7月3日新唐人环球体育(433) :德约科维奇温网男单封王荣登世界第一。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7月3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英国伦敦降下帷幕,今年状态奇佳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男单决赛中,以3:1战胜西班牙天王纳达尔,首次夺得温网的男单冠军,并在世界排名上超过纳达尔,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捷克选手科维托娃在女单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首次夺得温网的女单冠军。

现在是环法自行车大赛战况:
7月2日,2011年第98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在法国的旺代省拉开战幕,在前两个赛段的比赛中,首次参赛的比利时车手吉尔伯特夺得第一赛段的黄色领骑衫,挪威名将胡舒福德带领美国佳明车队夺得第二赛段团体计时赛冠军,并夺得黄色领骑衫。

7月3日,在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赛的决赛上,主场作战的荷兰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上演大逆转,经过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队,夺得冠军奖杯。

现在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战况:
6月30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在瑞士洛桑进行了第7站的比赛,前世界记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9秒7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接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4日,法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巴黎落下帷幕,法国名将拉维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异军突起,以一杆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6个欧巡赛桂冠。

7月3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进行了意大利站的比赛,雅马哈车队的西班牙车手洛伦佐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7月3日,在德国举行的铁人3项赛上,东道主、德国选手齐普夫获得冠军。

7月2日,法国选手克里斯脚蹬滚轴溜冰鞋,高空飞越29米,打破了美国人保持的24米的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