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讯】6月19日新唐人环球体育(431) :波士顿棕熊队39年来首次获得斯坦利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6月18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进行了本年度最后一轮的比赛,萨斯菲尔德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场战胜竞技队,第7次夺得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的冠军,拉努斯队客场战胜劲旅河床队,以积35分,夺得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的亚军,河床队仅获得第9名,吉姆纳西亚队、纽维尔老男孩队和胡拉坎队将为乙级队。

6月19日,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伊朗队客场小胜伊拉克队。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6月15日,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总决赛决胜的第7场比赛中,波士顿棕熊队客场4:0大胜温哥华加人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39年以来首次获得斯坦利杯。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6月18日,在英国举行的伊斯特本国际网球锦标赛降下帷幕,法国名将巴托丽在决赛中激战三盘,以2:1艰难战胜捷克选手科维托娃,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6个冠军奖杯。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6月19日,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马里兰州落下帷幕,22岁的北爱尔兰新秀麦克罗伊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并打破了著名选手老虎伍兹14年前创造的最低杆夺冠记录,同时也成为1923年以来最年轻的大满贯赛事冠军。

6月19日,世界越野汽车拉力赛进行了希腊站的比赛,雪铁龙车队的法国车手奥吉尔战胜同胞、世界冠军勒布,获得分站赛冠军。

6月18日,红牛杯悬崖跳水巡回赛进行了法国站的比赛,继上站夺冠之后,英国选手亨特再次夺得分站赛冠军。

6月16日,在英国的阿斯考特举行的金杯赛马赛上,名为“名望和荣耀 ”的赛马一举夺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