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2011年6月11日讯】6月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429) :中国名将李娜成为首个夺得法网桂冠亚洲选手。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6月5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争夺,萨斯菲尔德队凭借马丁内兹和拉米雷兹的两个漂亮进球,主场战胜克鲁斯队,继续保持1分的领先优势,河床队凭借卡鲁索终场前8分钟的一个进球,主场逼平科隆队,以积25分,名列第8位,夺冠无望。

6月3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进行了第6轮的小组赛,法国队客场被白俄罗斯队逼平,以积13分名列D组第一,葡萄牙队主场战胜挪威队,与丹麦队和挪威队同积10分,并列H组第一。

6月4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举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充分展示了王者风范,客场4:0大胜美国队。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6月4日,在斯坦利杯总决赛第二场的比赛中,温哥华加人队经过加时赛,主场3:2险胜波士顿棕熊队,而在6月6日第三场的比赛中,棕熊队主场8:1狂胜加人队,并将总比分追成1:2。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6月5日,为期两周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降下帷幕,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男单决赛中以3:1再次战胜瑞士球王费德勒,第6次夺得法网的男单冠军,保住了世界第一的称号。在6月4日的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2:0战胜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妮,成为第一个夺得法网女单冠军的亚洲选手。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6月4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4站的比赛在美国俄勒冈州的尤金举行,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2秒96的成绩战胜中国名将刘翔,夺得男子110米栏的冠军,牙买加选手姆林斯以9秒80的好成绩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6月5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进行了西班牙站的比赛,本田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斯托纳夺得冠军。

6月4日,在英国埃普索姆德比赛马大赛上,法国赛马莫伊在最后时刻脱颖而出,惊险夺冠,英国女王的赛马卡尔顿之家获得第三名。

6月5日,威尔士高尔夫球公开赛降下帷幕,瑞典球手诺伦以2杆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