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2011年5月21日讯】5月1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426):曼城队夺得第130届英格兰足总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5月14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本年度最后一轮的比赛,多特蒙德队主场战胜法兰克福队,以积75分,第7次夺得德甲联赛的冠军,沃尔夫斯堡队客场战胜霍分海姆队,摆脱了降级的命运,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客场被汉堡队逼平,与法兰克福队和圣保利队一同降为乙级队。

5月14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36轮的较量,马赛队客场被洛里昂队逼平,与领头羊里尔队只差3分,夺冠还有一线希望,朗斯队客场战平摩纳哥队,降级已成定局。

5月15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本赛季最后一轮的比赛,阿贾克斯队凭借西穆德容的出色表现,主场战胜排名第一的特文特队,第30次夺得荷甲联赛的冠军。

5月15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进入第14轮的赛事,萨斯菲尔德队两次在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负于拉努斯队,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博卡青年队战胜同城的劲旅河床队,积分升至第8位。

5月14日,第130届英格兰足总杯在英国伦敦降下帷幕,曼城队凭借亚亚图雷下半场的一个绝杀进球,战胜斯托克城队,第5次夺得足总杯。

5月14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法国杯决赛上,法甲领头羊里尔队凭借奥布拉尼亚克终场前的一记漂亮进球,战胜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56年来首次夺得法国杯。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15日,意大利网球公开赛在罗马降下帷幕,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男单决赛中,再次以2: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将本赛季不败的战绩延续到37场。在女单决赛中,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也以2:0战胜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夺得她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5月15日,在东部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坦帕湾闪电队客场5:2战胜波士顿棕熊队,夺得季后赛连续第8场比赛的胜利,而在同一天的西部决赛,温哥华加人队3:2主场战胜圣何塞鲨鱼队,也夺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5月15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在中国上海揭幕,伤愈复出的中国名将刘翔以13秒0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战胜美国名将奥利弗,夺得男子110米栏的金牌。

5月15日,球员高尔夫球锦标赛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落幕,韩国名将崔京周经过加洞赛,战胜美国选手汤姆斯,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8个冠军奖杯。

5月15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在勒芒举行,本田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斯托纳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西班牙车手佩德罗萨在比赛中摔伤锁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