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4月23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31轮的争夺,多特蒙德队客场负于垫底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领先优势还有5分,勒沃库森队主场战胜霍芬海姆队,以积64分,继续排名第二,拜仁慕尼黑队客场逼平法兰克福队,积分降至第4位。

4月22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较量,特文特队客场战胜海牙队,再次坐上了领头羊的交椅,阿贾克斯队主场大胜精英队,积分升至第二位。

4月23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比赛,戈多伊克鲁斯队客场战胜河床队,积分升至第二位,阿根廷青年队主场战胜竞技队,以积18分,升至第4位。

4月20日,皇家马德里队凭借葡萄牙世界级球星小小罗纳尔多的一个漂亮进球,战胜劲旅巴塞罗那队,第18次夺得西班牙国王杯。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24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女子网球大奖赛的决赛上,东道主、德国选手朱莉娅乔治以2: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首次夺得世界女子职业网球联赛的冠军。

4月24日,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降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决赛中直落两盘,以2:0战胜同胞费雷尔,第6次夺得该项赛事的桂冠。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4月23日,华盛顿首都队主场3:1战胜纽约游骑兵队,并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军东部半决赛,在4月24日的比赛中,费城飞人队客场5:4险胜水牛城军刀队,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3:3。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24日,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四川成都落幕,比利时选手考塞茨以领先4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