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4月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比赛,多特蒙德队主场大胜汉诺威96队,继续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勒沃库森队客场小胜凯泽斯劳滕队,仍然排名第二,拜仁慕尼黑队主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积分升至第3位。

4月2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9轮的较量,里尔队主场战胜卡昂队,以积58分,继续稳坐领头羊的交椅,马赛队客场小胜朗斯队,以4分之差名列第2,里昂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尼斯队逼平,积分排在第4位。

4月2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29轮的赛事,特文特队主场战胜排名第一的埃因霍温队,以积63分升至第一位,埃因霍温队降至第二位,阿贾克斯队主场战胜赫拉克勒斯队,以积55分继续名列第3。

4月3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进入第8轮的比赛,博卡青年队凭借老将里克尔梅的出色表现和维亚特里终场前30秒钟的一个绝杀进球,主场战胜排名第一的大学生队。

3月29日,日本国家队和日本全明星队在大阪进行了一场为地震和大海啸赈灾的义赛,44岁的老将三浦知良和前日本著名球星中村俊辅以及其他球星参加了比赛,最后,日本国家队以2:1获胜。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3日,为期两周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在佛罗里达降下帷幕,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两周内再次战胜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22个冠军奖杯,并保持新赛季24战全胜的战绩。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战胜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夺得女单冠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4月2日,底特律红翼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球,客场以4:3战胜纳什维尔掠夺者队,而在4月3日的比赛中,纽约游骑兵队经过点球大战,客场3:2险胜费城飞人队。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3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七人橄榄球比赛上,新西兰队以28:20战胜南非队,获得杯赛冠军。

4月3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西班牙站的比赛在赫雷斯落幕,在频频的事故中,西班牙车手洛伦佐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