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3月1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7轮的较量,领头羊多特蒙德队主场被美茵兹队逼平,领先优势只剩下7分,勒沃库森队主场战胜沙尔克04队,以积55分继续排名第二,拜仁慕尼黑队凭借法国球星里贝里终场前的一粒进球,客场险胜弗赖堡队,积分榜上名列第四。

3月20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28轮的赛事,埃因霍温队主场小胜乌德勒支队,以1分的优势仍然保持领先,阿贾克斯队在最后时刻客场负于海牙队,以6分之差排名第三。

3月20日,在苏格兰联赛杯的决赛上,两支苏超老牌劲旅凯尔特人队和流浪者队狭路相逢,经过120分钟激战,流浪者队凭借耶拉维奇的一个关键进球,以2:1获胜,第27次夺得苏格兰联赛杯。

3月15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赛新赛季的比赛在西雅图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加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客场小胜西雅图超音速队,夺得开门红。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3月20日,在美国举行的印地安泉网球赛降下帷幕,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继在半决赛中战胜球王费德勒后,又在决赛中战胜西班牙名将纳达尔,货真价实的夺得男单冠军,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战胜法国选手巴托丽,夺得女单冠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3月19日,多伦多枫叶队主场5:2大胜波士顿棕熊队,而在3月20日的比赛中,纽约游骑兵队在第3节连进4 球,也是以5:2客场大胜匹兹堡企鹅队。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3月20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新赛季首站的比赛在卡塔尔落幕,本田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斯托纳以绝对的优势轻松夺冠。

3月20日,世界杯跳台滑雪赛在斯洛文利亚进行了本年度最后一站的比赛,波兰选手斯托赫夺得分站赛冠军,奥地利选手格雷戈尔夺得年度总冠军。

3月19日,“红牛”破冰追逐赛本年度最后一站的比赛在加拿大的魁北克落幕,芬兰选手皮莱甯夺得年度总冠军。

3月18日,在英国举行的切尔藤汉姆金杯赛马赛上,名为“长跑”的赛马一举夺魁,骑手科恩成为30年来首位夺得金杯的业余骑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