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3月1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较量,多特蒙德队客场负于霍芬海姆队,领先优势还有9分,勒沃库森队客场小胜美因茨队,继续排名第2,拜仁慕尼黑队主场狂胜汉堡队,积分升至第4位。

3月11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第27轮的比赛,里尔队主场战胜瓦伦谢尼斯队,以积52分,继续名列第一,里昂队客场战胜索肖队,积分排在第3位,马赛队客场战胜雷恩队,积分榜上排名第4。

3月12日,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特文特队主场战胜文洛队,以积57分,名列第2,阿贾克斯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客场战胜垫底的威廉二世队,以2分之差排在第3位。

3月12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进行了第5轮的比赛,河床队主场负于萨斯菲尔德队,积分降至第6位,博卡青年队客场负于圣洛伦佐队,积分降至第16位。

3月12日,英格兰足总杯进入4强争夺战,老牌劲旅曼联队主场战胜阿森纳队,第27次晋级四强,曼城队主场力克雷丁队,30年来首次进入足总杯四强。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3月12日,印地安维尔斯网球赛进入第2轮的比赛,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瑞士球王费德勒,美国名将罗迪克顺利晋级下一轮,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和英国名将穆雷被淘汰出局。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3月11日,达拉斯星队主场4:0大胜明尼苏达荒野队,而在3月12日的比赛中,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在客场以3:0战胜匹兹堡企鹅队。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3月13日,为期一周的第69届巴黎至尼斯自行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德国选手马丁夺得总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