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2月26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24轮的争夺,领头羊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拜仁慕尼黑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勒沃库森队在客场最后时刻被不来梅队逼平,仍然排名第二,汉诺威96队客场小胜圣保利队,积分升至第3位。

2月26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第25轮的较量,里尔队主场被里昂队逼平,继续排名第一,雷恩队主场战胜郎斯队,与里尔队同积46分名列第二,马赛队客场战胜南锡队,仍然排名第三,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战胜图卢斯队,排在第4位。

2月27日,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主场被阿贾克斯队逼平,以积66分,遥遥领先,阿贾克斯队以19分之差排在第3位,特文特队在最后时刻客场负于阿尔克马尔队,以积48分,继续名列第二。

2月27日,英格兰联赛杯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伯明翰队凭借马丁斯最后时刻的一粒绝杀进球,战胜劲旅阿森纳队,48年来,首次夺得英格兰联赛杯。

2月26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进入第3轮的比赛,河床队客场小胜独立队,以7积分,排名第二位,博卡青年队主场被男孩队逼平,积分排在第12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6日,杜拜男子网球锦标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巅峰对决中,直落两盘,以2:0轻松战胜瑞士球王费德勒,夺得杜拜网球锦标赛的三联冠。

2月26日,墨西哥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以2:1战胜同胞阿尔玛格罗,夺得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奖杯。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2月25日,坦帕湾闪电队主场2:1 战胜新泽西魔鬼队,而在2月26日的比赛中,波士顿棕熊队客场3:1战胜总积分领先的温哥华加人队。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2月27日,世界高尔夫球比洞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落下帷幕,英国选手唐纳德以赢3洞剩2洞,战胜新科世界第一、德国名将凯梅尔,首次夺得世界高尔夫球比洞赛的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