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2月1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比赛,多特蒙德队客场被凯泽斯劳滕队逼平,领先优势只剩下10分,勒沃库森队客场战胜法兰克福队,继续名列第二,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大胜霍芬海姆队,积分升至第三位。

2月12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23轮的赛事,里尔队主场战胜图卢斯队,继续稳坐领头羊的交椅,雷恩队主场战胜尼斯队,以积40分名列第二,马赛队客场战胜索肖队,积分升至第三位。

2月12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3轮的较量,埃因霍温队客场大胜艾尔克马尔队,仍然名列第一,阿贾克斯队客场被罗达队逼平,以5分之差名列第三。

2月11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联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大学生队主场战胜老男孩队,首战告捷,博卡青年队主场大比分负于戈多伊克鲁斯队,首战失利。

2月9日,在两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上,法国队和西班牙队分别在主场战胜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13日,巴黎网球公开赛降下帷幕,捷克新秀科维托娃以2: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夺得她本赛季的第2个冠军奖杯。

2月13日,世界室内网球赛在荷兰鹿特丹落幕,瑞典名将索德林在决赛中以2:1战胜法国选手特松加,成功卫冕冠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2月11日,哥伦布蓝衣队主场3:1战胜科罗拉多雪崩队,而在2月12日的比赛中,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主场3:0战胜多伦多枫叶队。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2月13日,杜拜沙漠高尔夫球精英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西班牙名将奎罗斯以一杆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

2月12日,在德国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田径系列赛上,美国名将奥利弗夺得男子60米栏冠军,中国著名选手刘祥获得第3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