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2月4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较量,多特蒙德队主场被沙尔克04队逼平,继续稳坐领头羊的交椅,勒沃库森队客场负于纽伦堡队,仍然排名第2,拜仁慕尼黑队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负于科隆队,积分降至第5位。

2月5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22轮的争夺,里尔队客场被欧塞尔队逼平,以积42分排名第一,雷恩队和马赛队在主场分别战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和阿莱阿维农队,积分名列第3和第4位。

2月6日,在苏格兰杯第5轮的比赛中,两支苏超劲旅流浪者队和凯尔特人队以2:2战平。

2月4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赛事,埃因霍温队主场负于海牙队,以积47分仍然排名一,特文特队客场被乌德勒支队逼平,积分追平埃因霍温队,阿贾克斯队主场战胜杜挺赫姆队,仍然名列第3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联合会杯网球赛的1/4决赛上,俄罗斯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连扳3盘,以3:2战胜法国队,进入半决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2月4日,赛丁兄弟在最后阶段各进一球,助温哥华加人队主场4:3险胜芝加哥黑鹰队,而在2月5日的比赛中,佩里上演帽子戏法,使得安纳海姆巨鸭队客场3:0横扫科罗拉多雪崩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2月6日,卡塔尔高尔夫大师赛在多哈降下帷幕,丹麦名将比约恩以4杆的领先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1个欧巡赛桂冠。

2月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冬季室内田径锦标赛上,久未露面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4米81轻松获得冠军。

2月5日,在德国奥伯斯多夫举行的世界杯飞行滑雪赛上,奥地利选手科奇夺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