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讯】亚洲杯足球赛卡塔尔落幕 日本队第4次夺得亚洲杯

1月30日新唐人环球体育(412)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今天是中国新年,新唐人环球体育全体同仁恭祝观众朋友兔年愉快,万事如意!

1月29日,亚洲杯足球赛在卡塔尔的多哈降下帷幕,日本队在决赛中经过加时赛战胜澳大利亚队,第4次夺得亚洲杯,韩国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夺得第3名。

1月2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争夺,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沃尔夫斯堡队,继续保持11分的领先优势,勒沃库森队主场战胜汉诺威96队,仍然排名第2,拜仁慕尼黑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客场战胜不来梅队,积分升至第3位。

1月29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杯进入第21轮的较量,特文特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场战胜劲旅费耶诺德队,继续排名第2,阿贾克斯队客场战胜布雷达队,仍然名列第3位。

1月29日,英格兰足总杯进入第4轮的比赛,埃弗顿队主场逼平切尔西队,曼联队客场小胜南安普顿队。

1月25日,英格兰联赛杯结束了半决赛的比赛,阿森纳队战胜伊普斯维奇队,并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决赛,伯明翰队主场战胜西汉姆联队,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也进入决赛。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30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落幕,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以3:0战胜英国名将穆雷,第二次夺得澳网的男单冠军,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女单决赛中,以2:1战胜中国名将李娜,首次夺得澳网的女单冠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月30日,北美冰球联赛在北卡举行了全明星赛,缺少了正式比赛的紧张和对抗,两队分别打进10个和11个进球。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月30日,在巴林举行的欧洲高尔夫球巡回赛上,英国选手卡西以1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1个欧巡赛桂冠。

1月30日,在瑞士举行的自由式高山滑雪世界锦标赛上,美国选手阿内茨夺得单板滑雪赛的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