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月21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进入4强争夺战,日本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和约旦队,率先进入4强,而在22日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分别战胜伊拉克队和伊朗队,也进入4强。

1月2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争夺,多特蒙德队主场被斯图加特队逼平,领先优势还有11分,勒沃库森队客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积分升至第2位,汉诺威96队主场负于沙克尔04队,积分降至第3位。

1月22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杯进入第20轮的比赛,埃因霍温队客场大胜文洛队,继续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特文特队客场战胜格罗宁根队,排名第2,阿贾克斯队客场负于乌德勒支队,积分名列第3位。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月20日,多伦多枫叶队主场5:2大胜安纳海姆巨鸭队,而在1月22日的比赛中,波士顿棕熊队客场6:2 大胜科罗拉多雪崩队。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22日,为期两周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4轮的比赛,瑞士名将费德勒、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和英国名将穆雷,以及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妮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下一轮,美国名将罗迪克和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被淘汰出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