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月16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基本结束了小组赛,A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和东道主卡塔尔队以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8强,中国队名列小组第3,被淘汰出局,B组的日本队和约旦队以及C组的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也分别以小组前两名出线,挺进8强。

1月14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比赛,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勒沃库森队,继续以12分的优势保持领先,汉诺威96队客场战胜法兰克福队,积分榜上名列第二,拜仁慕尼黑队客场被沃尔夫斯堡队逼平,积分排在第5位。

1月11日,英格兰联赛杯进入半决赛,西汉姆联队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凭借科尔在下半场的一个关键进球,以2:1小胜伯明翰队。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月15日, 匹兹堡企鹅队客场3:2险胜波士顿棕熊队,而在1月16日的比赛中,芝加哥黑鹰队主场6:3大胜纳什维尔掠夺者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月16日,在南非举行的约翰内斯堡高尔夫球公开赛上,东道主、南非著名选手舒瓦特泽尔以4杆的领先优势成功卫冕冠军。

1月16日,世界杯高山滑雪赛进行了瑞士站的比赛,克罗地亚选手科斯特里奇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并在总积分榜上继续保持领先。

1月15日,本赛季“破冰赛”首站的比赛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加拿大选手罗克斯尔夺得冠军。

1月15日,世界杯高山速降滑雪赛进行了瑞士站的比赛,奥地利选手克洛尔夺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