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月7日,亚洲杯足球赛在卡塔尔的多哈拉开战幕揭幕,在A组的揭幕战中,乌兹别克斯坦队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中国队战胜科威特队,两队并列A组第一,在B组的比赛中,三届亚洲杯冠军日本队凭借吉田麻也最后时刻的一个进球,惊险战平约旦队,叙利亚队则爆冷战胜亚洲老牌劲旅沙特队,名列B组第一。

1月8日,第130届英格兰足总杯展开了第3轮的角逐,阿森纳队凭借法布雷加斯终场前一分钟的一个点球,主场战平利兹联队,曼联队则在1月9日的比赛中,主场小胜10人应战的劲旅利物浦队。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8日,霍普曼杯网球赛在澳大利亚的泊斯降下帷幕,美国队在决赛中以2:1战胜由比利时名将海宁领衔的比利时队,第六次夺得霍普曼杯。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月7日, 纽约游骑兵队经过加时赛的比赛,客场3:2惊险战胜达拉斯星队,而在1月8日的比赛中,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也是经过加时赛的比赛,主场3:2险胜波士顿棕熊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月9日,在南非举行的非洲高尔球公开赛上,东道主乌修仁经过加洞赛,战胜英国的伍德和西班牙的奎罗斯,夺得新年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1月9日,高尔夫球美巡赛新赛季首场比赛在夏威夷落幕,美国选手伯德经过加洞赛战胜同胞盖瑞古斯,夺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1月8日,在瑞士举行的男子高山大回环系列滑雪赛上,法国选手里查德和挪威选手斯文达尔以相同的成绩,罕见的获得并列冠军。

1月6日,在克罗地亚举行的世界杯大回环障碍滑雪赛上,瑞典选手米雷尔以0.1秒微弱优势夺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