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2月22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比赛,里尔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主场被圣埃蒂安队逼平,以一分的优势继续排名第一,巴黎圣日耳曼队和雷恩队分别在客场负于南锡队和卡昂队,仍然名列第二和第三位,里昂队主场被奥赛尔队逼平,积分榜上名列第4。

12月23日,西班牙球星卡西利亚斯和前葡萄牙著名世界级球星费戈在西班牙马德里,为世界贫困儿童举行了一场慈善义赛,法国球星齐达内和众多其他球星参加了比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2月22日, 底特律红翼队经过加时赛的比赛,主场5:4惊险战胜温哥华加人队,重新夺回西部赛区榜首的位置,而在12月23日的比赛中,匹兹堡企鹅队也是经过加时赛的比赛,客场3:2险胜华盛顿首都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22日,世界排名第1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和世界排名第2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进行了第2场慈善挑战赛,最后,纳达尔以2:1获胜。

下面是2010年新唐人环球体育报道的世界体坛的重大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