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讯】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12月1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7轮的争夺,多特蒙德队客场负于法兰克福队,领先优势还剩10分,勒沃库森队主场被弗赖堡队逼平,积分降至第3位,汉诺威96队客场负于纽伦堡队,积分降至第4位。

12月18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比赛,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被摩纳哥队逼平,以积31分,继续排名第2,雷恩队主场小胜瓦伦谢尼斯队,积分升至第三位,里昂队客场逼平马赛队,积分降至第4位。

12月19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19轮的赛事,埃因霍温队主场战胜罗达队,继续稳坐领头羊的交椅,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12月14日,世界超级球星法国的齐达内和巴西的罗纳尔多联手在希腊雅典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举行了一场慈善义赛,已经退役的前法国球星齐达内场上表现活跃,功力不减当年。

12月18日,第7届世界俱乐部杯赛在阿联酋落下帷幕,意大利国际米兰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黑马刚果马赞姆贝队,夺得第7届世俱杯。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2月18日,费城飞人队主场4:1大胜纽约游骑兵队,而在12月19日的比赛中,达拉斯星队经过加时赛,客场4:3惊险战胜劲旅底特律红翼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19日,第100届南非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德班乡村俱乐部降下帷幕,南非名将埃尔斯以一杆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5个南非公开赛冠军和第26个欧巡赛桂冠。

12月19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高山大回环滑雪上,美国选手里格蒂连续第3次获得该项比赛的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