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2月11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6轮的较量,多特蒙德队主场战胜不来梅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勒沃库森队凭借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客场战胜劲旅汉堡队,积分升至第二位,美茵兹队主场负于沙克尔04队,积分降至第3位。

12月11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17轮的赛事,里尔队客场小胜阿莱阿维农队,保住了领头羊的交椅,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战胜瓦伦谢尼斯队,仍然排名第2,里昂队主场战胜图卢斯队,积分升至第三位。

12月11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争夺,特文特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客场大胜海伦芬队,继续名列积分第二,阿贾克斯队客场小胜维迪斯队,仍然排名第三。

12月12日,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本年度最后一轮的比赛,大学生队主场战胜阿森纳队,以积42分,夺得阿甲联赛的冠军,萨斯菲尔德队主场战胜竞技队,以2分之差,获得亚军。

12月1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7届世界俱乐部杯赛上,刚果马赞姆贝队战胜墨西哥帕楚卡队,进入半决赛,而在12月11日的另一场比赛上,韩国城南一和队大胜东道主艾尔维达队,也进入半决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2月10日,亚特兰大鸫鸟队主场2:4不敌科罗拉多雪崩队,而在12月11日的比赛中,凤凰城野狼队主场5:2大胜达拉斯星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12日,登喜路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南非降下帷幕,西班牙选手马丁以2杆的优势成功卫冕冠军,并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12月12日,在香港举行的香港杯赛马赛上,名为“飞雪仙踪”的英国赛马在最后时刻脱颖而出,一举夺魁,并获得260万美元的头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