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2月4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5轮的争夺,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纽伦堡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美因茨队客场负于法兰克福队,仍然排名第2,拜仁慕尼黑队客场负于沙克尔04队,积分降至第5位。

12月4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16轮的较量,里尔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主场大胜洛里昂队,重新夺回了领头羊的交椅,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战胜布雷斯特队,积分升至第2位,雷恩队主场战胜摩纳哥队,积分榜上名列第3。

12月4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赛事,埃因霍温队主场大胜赫拉克莱斯队,继续名列榜首,特文特队主场战胜格拉夫夏普队,以积37分,排名第2位。

12月4日,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进入第17轮的比赛,萨斯菲尔德队主场大胜克鲁斯队,以积37分,排在第2位,河床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客场战胜科隆队,积分排在第5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2月5日,戴维斯杯网球赛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兰德降下帷幕,塞尔维亚队经过5盘紧张激烈的较量,主场惊险战胜法国队,首次夺得戴维斯杯。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12月2日,达拉斯星队凭借替补守门员瑞克夫特救出37个射门的表现神勇,主场2:1战胜华盛顿首都队,而在12月4日的比赛中,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主场3:1战胜圣何西鲨鱼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5日,世界高尔夫球挑战赛在美国加州落下帷幕,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威尔经过加洞赛,战胜世界名将老虎伍兹,夺得世界挑战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