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收受中共資金 「粉紅代碼」闖美參議員辦公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左派極端組織「粉紅代碼」的成員,週四(4月11日)衝進了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的辦公室,引發關注。

霍利揭露左派反戰組織「Code Pink 粉紅代碼」與中共在金錢方面的關聯之後,視頻顯示,這個激進組織占據了喬什·霍利的辦公室,他們手掌塗滿紅色顏料,宣稱以色列是恐怖主義國家,並否認有關他們與中共政權有聯繫的指控。

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喬什·霍利:「『粉紅代碼』為抗議者提供報酬,由中共資助,他們的錢來自中國。」

「粉紅代碼」成立於2002年,自稱是一個草根組織,致力於反戰,但是卻設立支持中共的專欄,為中共極權政府說話,並要求中美合作。背景引發外界質疑。

去年,眾議院自然資源委員會發起了一項監督調查,調查中共政府對包括「粉紅代碼」在內的激進組織的影響。去年8月,媒體曾經報導,「粉紅代碼」與中共媒體機構合作。報導稱,「粉紅代碼」是由內維爾·羅伊·辛厄姆 (Neville Roy Singham)資助的,他自稱社會主義者,現居中國上海。 他還定期與中共官員會面,有時也會出現在中共的論壇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