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滲透好萊塢 新唐人原創紀錄片首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近年來,美國影視業為了進入中國市場,刻意迎合中共的內容審查制度,在不知不覺中助紂為虐。英文新唐人原創紀錄片Hollywood Takeover》深挖中共對好萊塢的滲透,引發觀眾深思。

記者 張博媛:「英文新唐人原創紀錄片Hollywood Takeover》揭露中共黑手對好萊塢影視圈的滲透。這部影片在洛杉磯的首映會邀請到多位業內人士,到場觀眾交流,希望引起更多人的重視。」

「中國(共)說你不能放某些內容,好萊塢居然聽從了。這太瘋狂了,這是個笑話,對吧?」

在一小時的紀錄片中,新唐人的調查記者蒂芬尼.梅爾(Tiffany Meier)通過了解前好萊塢高管克里斯‧芬頓(Chris Fenton)的個人經歷,揭開美國影視業如何為打入中國市場,不惜迎合中共審查,從而使中共趁機控制全球觀眾對中共的認知。

前好萊塢高管Chris Fenton:「從根本上講,好萊塢是創意堡壘,我們應該保護它,但我們已經迷失了方向。」「我們要做的是將美國的國家安全利益、美國的原則和價值觀,再次把它們放在第一位,它們曾經是第一位的,我們只需要恢復這個傳統。」

紀錄片原聲:「它們(中共)基本可以不費一槍一彈就接管美國,因為它們控制著我們的思想。」

紀錄片也呼籲美國人要堅守傳統價值,引發觀眾思考。

製片人兼演員Trish Cook:「這部紀錄片對於在中國深受中共摧殘的人而言很重要,而中共試圖以同樣的方式摧殘全世界人,因此這是一部很重要的紀錄片。」

信息服務機構首席執行官Laura Sextro:「在我看來,這(中共文化滲透)就是對美國宣戰。 」「這場仗我們已經打了很久了,因為中共一直在滲透美國,影視只是它們用於滲透的媒介之一。」

播客主持人Patrick Courrielche:「我想說你必須支持創作這樣的紀錄片的人,我認為你必須支持大紀元媒體,你必須支持其他類似的電影製作人和創作者,因為這就是你扭轉局面的方式。」

這部紀錄片將於美西時間3月8日下午5:30在Epoch TV上網絡首映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