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鍾紹軍任國防大學政委/胡李身邊都是習眼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完美無瑕」國際芭蕾舞團創辦人紐約觀神韻落淚
「國際美國芭蕾舞團」創辦人兼藝術總監Analia Farfan:「演出令人驚歎,沒想到會這麼美。」

替習監控軍中高層 傳鍾紹軍已任國防大學政委
有消息指,中共黨魁習近平的軍中貼身大祕鍾紹軍已任國防大學政委。不過,中共官方尚未公布鍾紹軍職務變動的消息。

蔡慎坤:胡春華和李克強身邊 都布滿習的眼線
前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曾給時任中共副總理胡春華的密信遭到泄露,給他帶來最困難時刻。

中國男金店試戴項鏈拔腿就跑:想幹票大的(視頻)
近日,中國黃金價格暴漲之際,一名年輕男子到武漢一家金店試戴70克的金項鏈,價值近5萬元人民幣,沒想到男子戴上後拔腿就跑。

中國黃金價格和黃金股集體下跌
4月11日,一路狂飆的黃金終於下跌了,中國黃金價格「一克跌了7元」。受此影響,中國黃金股也集體下跌,引起關注。

因攪亂中南海?唐一軍落馬內幕被刪
中共前司法部長唐一軍日前被通報落馬。陸媒財新網曝光,唐一軍案涉恆大。不過該報導隨後遭刪除。

陸公司招85名員工全是騙子 招群演扮客戶假裝上班
今天(4月12日),有關「85名員工全是職業騙薪人!」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一番熱議。

【快報完整版】上海「和合系」爆雷 實控人跑路
TikTok剝離出售案 擬延長出售時限至一年;中國人走線跟拉美大篷車不同。

【熱點互動】美日菲峰會 加緊東亞布局
聯合日本,美國在歐亞建立新安全架構,美日菲三邊峰會,應對中共武力擴張威脅,新冷戰架構儼然成型?

中南海公布「以舊換新」方案 專家:黔驢技窮
為挽救急速衰退的中國經濟,中共國務院11日公布大規模設備更新和消費品「以舊換新」方案。

受賄3893萬 應急管理部「首虎」張福生受審
原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長張福生日前受審,他被控受賄折合人民幣3893萬餘元。

唐一軍被抓內幕 專家指波及高層核心圈
中共前司法部長唐一軍、江西省政協主席在任上落馬,其被指涉恆大案。有報導指,唐一軍被查暗示房地產危機已波及到中共高層核心圈子,牽扯到中共黨魁習近平身邊的「浙江幫」。

日相稱中共是全球威脅 美日菲首次峰會登場
週四,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稱中共是國際社會和平與穩定的最大威脅。

江西「提燈定損」後 成都現租車一天要付7萬元(視頻)
中共治下中國大陸社會亂象層出不窮。江西租房「提燈定損」事件剛過,一名大學生在成都租車一天,被要求賠償68,800元人民幣,還被威脅起訴打官司。

越南最大詐騙案 女首富張美蘭被判死
週四(4月11日),越南胡志明市法院裁定,現年67歲的張美蘭涉嫌貪污、賄賂和違反銀行規定的罪名成立,判處死刑。

遭索百萬「違約金」吳強致信清華斥文革式打壓
3月份,前清華大學教師吳強被清華大學起訴,被要求百萬「違約金」。吳強博士日前公開致信清華大學校長,斥這種纏訟實質和文革迫害知識分子並無二致。

收入過低 上海餓了麼外賣員集體罷工
新冠疫情肆虐下,中國外賣騎手不減反增,他們的生活狀況引發關注。日前,上海的餓了麼騎手,就因為收入過低,集體罷工。

【秦鵬觀察】越南華女被判死刑 中國地產商慌了?
【時事金掃描】美聯合新多邊安全架構 壓制中共
【新聞五人行】美日峰會 6面出擊 瞄準中共
【菁英論壇】貨幣爆炸 世界經濟大混亂
【健康1+1】香蕉,要吃果皮有點綠的最好?

【環球直擊】4月11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4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1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共醜陋面目大起底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