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三月消費者價格上升 美國司法部調查新日鐵收購美國鋼鐵公司的交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三月消費者物價上升 美聯儲推遲降息

美國勞工部週三(4月10日)發布數據顯示,由於汽油價格和房租上漲,3月美國消費者物價漲幅超過預期。好的方面是食品價格穩定,機動車售價下降。市場預計美聯儲將推遲至9月降息

美國司法部:調查新日鐵收購美國鋼鐵公司

美國司法部對新日鐵141億美元收購美國鋼鐵的交易展開了反壟斷調查。該交易因國家安全問題受到美國立法者的嚴格審查。美國鋼鐵工人工會也對該協議表示反對。

蘋果:印度生產蘋果手機產量翻倍

蘋果公司上一個會計年度在印度組裝了140億美元的蘋果手機,產量翻倍。為了減少對中國的長期依賴,蘋果公司擴大在印度生產,目前約七分之一的手機來自印度。蘋果的供應商為印度直接創造了15萬個就業機會。

福特Mach-E致命車禍 NTSB正在調查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週三表示,正在調查由福特Mach-E引發的一起致命車禍。事故造成兩人死亡,肇事的福特電動車可能使用了部分自動駕駛系統。這套系統允許駕駛員將手從方向盤上拿開,由汽車處理高速公路上的轉向、制動和加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