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萬科評級遭下調至垃圾級 中國房地產困境加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圓貶破153 刷新34年低點

美國3月通膨超出預期,投資人預料降息時間點將會延後,令日圓賣壓湧現,日圓兌美元在10日紐約匯市重挫,貶破153日圓關卡,刷新34年低點。

馬斯克本月赴印度晤莫迪 料宣布建廠消息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本月將訪問印度,將與印度總理莫迪會晤,有機會宣布在印度投資和開設新工廠。

萬科評級遭下調至垃圾級 中國房地產困境加劇

繼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惠譽之後,標準普爾全球評級將中國地產開發商萬科(Vanke)的信用評級下調至垃圾級。

外媒指鴻海擬採輪值CEO制

路透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鴻海正在規劃讓輪值CEO制度化,包括選出4人組成團隊,以半年為週期輪流出任執行長,將是這家已有50年歷史公司的一大變革,目的是要培養未來領導人才;目前鴻海沒有進一步置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