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三月消费者价格上升 美国司法部调查新日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的交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三月消费者物价上升 美联储推迟降息

美国劳工部周三(4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由于汽油价格和房租上涨,3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涨幅超过预期。好的方面是食品价格稳定,机动车售价下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推迟至9月降息

美国司法部:调查新日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美国司法部对新日铁141亿美元收购美国钢铁的交易展开了反垄断调查。该交易因国家安全问题受到美国立法者的严格审查。美国钢铁工人工会也对该协议表示反对。

苹果:印度生产苹果手机产量翻倍

苹果公司上一个会计年度在印度组装了140亿美元的苹果手机,产量翻倍。为了减少对中国的长期依赖,苹果公司扩大在印度生产,目前约七分之一的手机来自印度。苹果的供应商为印度直接创造了15万个就业机会。

福特Mach-E致命车祸 NTSB正在调查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周三表示,正在调查由福特Mach-E引发的一起致命车祸。事故造成两人死亡,肇事的福特电动车可能使用了部分自动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允许驾驶员将手从方向盘上拿开,由汽车处理高速公路上的转向、制动和加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