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紅二代私下很多人罵習/中共真缺錢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分析:習與紅二代徹底決裂 私下很多人罵習
中共黨魁習近平與「紅二代」「太子黨」決裂的話題近年來引關注。而中共前上將劉亞洲被重判是他們決裂的最新一幕。有分析認為,目前「紅二代」中,私下裡罵習的人很多,對他不滿是主流情緒,成為他的心頭大忌。

【新聞五人行】凶兆連連!2024怎麼了?
今日焦點:定時炸彈!中共印鈔票給了誰?不要面子了?北京急停一類項目;新型「就業騙局」專攻年輕人;中美新戰場,美國有大招;凶兆連連!2024怎麼了?60%摩天大樓爛尾,中共多缺錢?

台灣知名媒體人:神韻帶給人們另一道光跟希望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6日在台北進行兩場演出,台灣知名媒體人廖筱君深受觸動,並盛讚神韻,為當前社會帶來另外一道光跟希望。

袁紅冰:習向紅二代通報劉亞洲罪名 凸顯侵台意圖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引述中共內部消息指,中共當局不在意經濟衰退,其戰略重心是執意武統台灣。中共黨魁習近平派人向紅二代代表通報的劉亞洲罪名,也凸顯侵台意圖。

廣州城中村改造剝奪居民議價權 城管持械強拆(視頻)
中共廣州當局敲定的《廣州市城中村改造條例》刪除「補償方案需經三分之二以上村民同意」的條款,被指剝奪村民議價權。網傳補償標準太低,引發居民反抗,城管開始持械強拆。

釣魚要備案 中共農業部稱嚴管垂釣 被罵「窮瘋了」
隨著經濟下滑,中共當局各級部門財政面臨困境,濫用權力越來越過分。近日,中共農業農村部宣稱將建立垂釣備案制度,被網友罵「窮瘋了」,還有更多網友紛紛對中共當局予以諷刺。

嚇人 海南一村民遭2米多長眼鏡王蛇咬死
近期,海南陵水縣英州鎮一村子有眼鏡王蛇出沒,甚至有村民遭到一條長達兩米多長的眼鏡王蛇咬傷後身亡。

李鐵被抓細節曝光 上課僅5分鐘就被帶走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前主教練李鐵落馬後,日前,他被抓走的細節曝光。

國際報告:中國學術自由全球排名倒數第八
近日,知名研究機構V-dem和埃朗根-紐倫堡大學(FAU Erlangen-Nürnberg)發布了2024年全球學術自由指數(Academic Freedom Index, AFI),其中,中國在179個國家中排名倒數第八,排在伊朗和敘利亞之後。

王友群:唐一軍還是走了傅政華的死路
顏丹: 大陸頻現「骨灰房」 說明兩件事

【菁英論壇】福建僑團反水 華僑脫共大勢所趨
【時事金掃描】烏軍襲擊俄基地 北約或入烏作戰
【新聞週刊】中共病毒疫情從未消失 染疫及猝死增加
【新聞週刊】台灣7.2大地震 台外交部:譴責中共用震災打認知戰
【探索時分】為何中共偷竊美國紅外衛星技術?
【環球直擊】4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6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