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红二代私下很多人骂习/中共真缺钱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分析:习与红二代彻底决裂 私下很多人骂习
中共党魁习近平与“红二代”“太子党”决裂的话题近年来引关注。而中共前上将刘亚洲被重判是他们决裂的最新一幕。有分析认为,目前“红二代”中,私下里骂习的人很多,对他不满是主流情绪,成为他的心头大忌。

【新闻五人行】凶兆连连!2024怎么了?
今日焦点:定时炸弹!中共印钞票给了谁?不要面子了?北京急停一类项目;新型“就业骗局”专攻年轻人;中美新战场,美国有大招;凶兆连连!2024怎么了?60%摩天大楼烂尾,中共多缺钱?

台湾知名媒体人:神韵带给人们另一道光跟希望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6日在台北进行两场演出,台湾知名媒体人廖筱君深受触动,并盛赞神韵,为当前社会带来另外一道光跟希望。

袁红冰:习向红二代通报刘亚洲罪名 凸显侵台意图
旅澳法学家袁红冰引述中共内部消息指,中共当局不在意经济衰退,其战略重心是执意武统台湾。中共党魁习近平派人向红二代代表通报的刘亚洲罪名,也凸显侵台意图。

广州城中村改造剥夺居民议价权 城管持械强拆(视频)
中共广州当局敲定的《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删除“补偿方案需经三分之二以上村民同意”的条款,被指剥夺村民议价权。网传补偿标准太低,引发居民反抗,城管开始持械强拆。

钓鱼要备案 中共农业部称严管垂钓 被骂“穷疯了”
随着经济下滑,中共当局各级部门财政面临困境,滥用权力越来越过分。近日,中共农业农村部宣称将建立垂钓备案制度,被网友骂“穷疯了”,还有更多网友纷纷对中共当局予以讽刺。

吓人 海南一村民遭2米多长眼镜王蛇咬死
近期,海南陵水县英州镇一村子有眼镜王蛇出没,甚至有村民遭到一条长达两米多长的眼镜王蛇咬伤后身亡。

李铁被抓细节曝光 上课仅5分钟就被带走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前主教练李铁落马后,日前,他被抓走的细节曝光。

国际报告:中国学术自由全球排名倒数第八
近日,知名研究机构V-dem和埃朗根-纽伦堡大学(FAU Erlangen-Nürnberg)发布了2024年全球学术自由指数(Academic Freedom Index, AFI),其中,中国在179个国家中排名倒数第八,排在伊朗和叙利亚之后。

王友群:唐一军还是走了傅政华的死路
颜丹: 大陆频现“骨灰房” 说明两件事

【菁英论坛】福建侨团反水 华侨脱共大势所趋
【时事金扫描】乌军袭击俄基地 北约或入乌作战
【新闻周刊】中共病毒疫情从未消失 染疫及猝死增加
【新闻周刊】台湾7.2大地震 台外交部:谴责中共用震灾打认知战
【探索时分】为何中共偷窃美国红外卫星技术?
【环球直击】4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6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论的本质反神反宇宙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