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中共病毒疫情從未消失 染疫及猝死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新冠疫情從未遠離。近日,中國某醫院的主任醫生向本台曝光內部講話,不准承認新冠,誰承認誰負責。感染患者非常多,每天都有人死亡。與此同時,中共軍中將領也密集病亡,但當局一直掩蓋真相。

河北民眾華先生告訴新唐人,最近他身邊不少人猝死,心梗、腦梗、路倒的也特別多。

河北民眾華先生:「醫院裡人滿為患,當局說什麼甲流什麼的,就是新冠。我在康復醫院,這邊腦梗病人特別多。我是年前得的,現在已經花了七八萬了,還沒治好,後遺症很大,現在嘴歪眼斜的,我50多歲,平常身體好得很,被醫生坑了一把,這流氓國家該滅亡了。」

中共一如既往掩蓋疫情真相,去年說所謂的甲流、支原體等,到今年又說流感病毒、百日咳等,都是被民眾認為是新冠疫情改名。

北京市民封先生:「醫院人一直是很多,發燒感冒是常態。但是咳嗽得持續一個多月了。就我知道的疫情這段時間,該走的都走了,腦梗、心梗。因為它現在都把疫情封鎖了,也不了解它真實的目的。然後去醫院,小病感冒都不去,萬一去了醫院再交叉感染就不好了。」

面對疫情大爆發,患者就醫困難,中共不通報也不報導,還不准民眾談疫情。

瀋陽市民徐女士:「新冠挺嚴重,我們團的好幾個,然後我的兒媳婦,我的孫女都感冒。孫女那學校三分之一都病了,老師都病了。它就說感冒,不往新冠上說。醫院,哎呀,太嚇人了!每個醫院,咳嗽聲啊,哎唷我的天啊,瘮人!」

近日,有中國國內醫生向本台曝光,中共當局嚴格要求各大醫院不准提新冠,不准給患者做新冠測試,並威脅所有的醫生,不准承認疫情,誰承認,誰負責。

中國某醫院主任劉醫生:「關於疫情方面,我們已經開了幾次特別的會議。會議中心是由我們當地衛生局常務副局長親自講的話。第一點,不准提疫情;第二點,關於疫情資料的事情,一點不許再有;第三個,如果要問說,你這個病是不是跟瘟疫有關,就得說:『是嗎?有這回事嗎?』誰都不准做檢查,不准給測陽不陽。把測陽的東西全都拿走了。醫院裡一丁點跟疫情有關係的都沒有。」

劉醫生還揭露,醫院是如何為新冠患者下病理結論的。

劉醫生:「他們患者不少是心臟疼,感覺胃難受,但實際都是心臟疼。心臟疼呢,就說都是這個新冠併發症的那個心臟疼;表現胃的時候呢,就說明他是右心衰竭,右心病毒性心肌炎。」

劉主任說,這一輪的感染患者非常多,他們醫院的患者來了十幾天,都住不上院。而且患者病情十分凶猛,每天都有人死亡,兒童死的更多。

劉醫生:「每天就死的都有。都是半夜往後抬(屍體),白天不敢抬。小孩死的就更多。

「我周圍感染的人很多,包括我們有個大夫,他妻子正好烙餅,咣就倒了,沒過半個小時他妻子就過世了。」

劉醫生還說,疫情非常嚴重,中共當局嚴密監控,現在所有醫院接觸疫情患者的醫生都被監視。

中共一如既往掩蓋疫情真相,特別是隱瞞死亡數據。同時官方裝聾作啞,對民眾大面積染疫和死亡事件不通報。

河南南陽新野民眾王先生:「我的好朋友六個不在了,醫院那邊全部估計是心腦梗、心肌梗死,太嚇人了!」

江蘇民眾:「每個小區一般都有一個、兩個去世的。」

清明節前夕,一批中共將領接連病亡。從3月30日至4月2日四天時間,至少有四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包括中共少將張力雄,中共中將、原南京軍區空軍副司令員韓德彩,中共中將、原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宋文漢,中共海軍女少將霍玲。他們都是中共黨員。

據不完全統計,從去年下半年至今,至少有40多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都是中共黨員。

早在疫情爆發之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還明示避難方法:「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