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疫情從未遠去/李強再遇尷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李強再遇尷尬 耶倫訪華會晤清單現異常
中共黨魁習近平和拜登4月2日通話後,美國財政部公布了財長耶倫訪華日程。

中國經濟下滑 僅3個多月10家老牌百貨「陣亡」
中國經濟持續下滑,2024年前三個多月,10家老牌百貨宣布關閉。

中國疫情從未遠去 四天四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
中國疫情從未遠去,最近持續升溫,很多人去世。中共軍中將領也密集病亡,但當局一直掩蓋真相。

李克強故居戒備森嚴 清明節嚴禁祭悼
清明節期間,中共當局嚴厲禁止民眾悼念已故前總理李克強,李克強合肥故居戒備森嚴,警察24小時巡邏。

清明節廣東遇暴雨洪水 7人掃墓被雷擊(視頻)
4月4日是清明節,廣東韶關遭遇罕見的雷電暴雨天氣,多地被水淹,有汽車被洪水沖走,大橋鐵架被沖塌,7人在掃墓期間被雷擊受傷。

中共武官跟蹤蕭美琴 闖紅燈險釀車禍
捷克媒體近日報導,台灣的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上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共軍事外交人員跟蹤,並且在跟蹤過程中擅闖紅燈,險與蕭美琴車隊發生車禍。

「以舊換新」政策失靈 中國舊手機回收率僅5%
中共當局近期推出「以舊換新」政策,試圖刺激經濟、促進居民消費,但市場反應極其冷淡,以手機為例,中國每年新增多達4億部廢舊手機,但回收率僅為5%。

中國失業率飆升 播音表演專業學生進殯儀館工作
中國經濟蕭條,失業率飆升,年輕人找工作不易。一些學習播音、表演專業的年輕男女,選擇進入殯儀館工作,引起關注。

「行長三代傳承」輿情發酵 知情人曝農發行內幕
一個小學生誓言要當銀行行長的發言,意外曝光其家庭祖、父兩代均有人在中國農業發展銀行(簡稱「農發行」)當官的內情,引發輿論關注。銀行的聲明避重就輕、越描越黑,輿情繼續發酵。有知情人披露了農發行的由來及一些內幕消息,引起網民熱議。

唐山副市長李建忠落馬 曾被國際組織追查
4月5日,據河北省紀委監委通報,河北省唐山市副市長李建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審查和調查。李建忠曾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國際追查組織列為追查對象。

台積電10小時內復工7成 日媒讚台灣晶片業強韌
台灣7.2強震,引發全球對晶片巨頭台積電的關注,而台積電在災後不到10小時便宣布,有超過70%的晶片生產設備已恢復運作,也沒有重大機械受損,外媒盛讚台灣迅速恢復,並證明台灣對此類災難準備充足,也凸顯晶片業強韌。

傳湖南村民捅死村書記 女村官拍片喊救命(視頻)
網傳湖南一村民在村委會持刀捅死村書記,疑似一名女村官拍下案發過程。當地公安證實發生案件,但拒絕透露案情。目前被捅村書記生死不明。

【禁聞】武漢首波疫情死多少人?知情者披露真相
武漢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的發源地,4年前武漢到底死亡了多少人,一直是個謎。當時官方通報稱,截至當年3月27日,武漢的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數是2535人,但外界對這個數字普遍質疑。

【禁聞】4月5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聞五人行】「開封王婆」現象火爆 社會經濟末路?
【時事金掃描】台灣6百人困太魯閣 福島強震
【菁英論壇】拜習突然通話 美中各有緊急
【新聞大家談】疫情氾濫 中共軍工業 異常火熱?

【快報完整版】全美最適合養家的十個城市 第一竟是它
【中國禁聞】4月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5日完整版(1)
【未解之謎】災難背後有玄機 何人能逃離生死劫數?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