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疫情从未远去/李强再遇尴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李强再遇尴尬 耶伦访华会晤清单现异常
中共党魁习近平和拜登4月2日通话后,美国财政部公布了财长耶伦访华日程。

中国经济下滑 仅3个多月10家老牌百货“阵亡”
中国经济持续下滑,2024年前三个多月,10家老牌百货宣布关闭。

中国疫情从未远去 四天四名中共高级将领病亡
中国疫情从未远去,最近持续升温,很多人去世。中共军中将领也密集病亡,但当局一直掩盖真相。

李克强故居戒备森严 清明节严禁祭悼
清明节期间,中共当局严厉禁止民众悼念已故前总理李克强,李克强合肥故居戒备森严,警察24小时巡逻。

清明节广东遇暴雨洪水 7人扫墓被雷击(视频)
4月4日是清明节,广东韶关遭遇罕见的雷电暴雨天气,多地被水淹,有汽车被洪水冲走,大桥铁架被冲塌,7人在扫墓期间被雷击受伤。

中共武官跟踪萧美琴 闯红灯险酿车祸
捷克媒体近日报导,台湾的副总统当选人萧美琴上月访问捷克期间,遭到中共军事外交人员跟踪,并且在跟踪过程中擅闯红灯,险与萧美琴车队发生车祸。

“以旧换新”政策失灵 中国旧手机回收率仅5%
中共当局近期推出“以旧换新”政策,试图刺激经济、促进居民消费,但市场反应极其冷淡,以手机为例,中国每年新增多达4亿部废旧手机,但回收率仅为5%。

中国失业率飙升 播音表演专业学生进殡仪馆工作
中国经济萧条,失业率飙升,年轻人找工作不易。一些学习播音、表演专业的年轻男女,选择进入殡仪馆工作,引起关注。

“行长三代传承”舆情发酵 知情人曝农发行内幕
一个小学生誓言要当银行行长的发言,意外曝光其家庭祖、父两代均有人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简称“农发行”)当官的内情,引发舆论关注。银行的声明避重就轻、越描越黑,舆情继续发酵。有知情人披露了农发行的由来及一些内幕消息,引起网民热议。

唐山副市长李建忠落马 曾被国际组织追查
4月5日,据河北省纪委监委通报,河北省唐山市副市长李建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和调查。李建忠曾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国际追查组织列为追查对象。

台积电10小时内复工7成 日媒赞台湾晶片业强韧
台湾7.2强震,引发全球对晶片巨头台积电的关注,而台积电在灾后不到10小时便宣布,有超过70%的晶片生产设备已恢复运作,也没有重大机械受损,外媒盛赞台湾迅速恢复,并证明台湾对此类灾难准备充足,也凸显晶片业强韧。

传湖南村民捅死村书记 女村官拍片喊救命(视频)
网传湖南一村民在村委会持刀捅死村书记,疑似一名女村官拍下案发过程。当地公安证实发生案件,但拒绝透露案情。目前被捅村书记生死不明。

【禁闻】武汉首波疫情死多少人?知情者披露真相
武汉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的发源地,4年前武汉到底死亡了多少人,一直是个谜。当时官方通报称,截至当年3月27日,武汉的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数是2535人,但外界对这个数字普遍质疑。

【禁闻】4月5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闻五人行】“开封王婆”现象火爆 社会经济末路?
【时事金扫描】台湾6百人困太鲁阁 福岛强震
【菁英论坛】拜习突然通话 美中各有紧急
【新闻大家谈】疫情泛滥 中共军工业 异常火热?

【快报完整版】全美最适合养家的十个城市 第一竟是它
【中国禁闻】4月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5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5日完整版(1)
【未解之谜】灾难背后有玄机 何人能逃离生死劫数?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论的本质反神反宇宙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