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五人行】「開封王婆」現象火爆  社會經濟末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五人行,今天的聯合主持人是唐浩、秦鵬、金石、扶搖,還有我,秦悅。五個人觀點碰撞、多元視角,帶您走進豐富的新聞世界。歡迎訂閱、點讚我們的獨立頻道。

今日焦點:壞事、髒事、醜事,你不知道的中共祕聞;說漏嘴!中共官方曝器官需求大,誰是老幹部目標?網紅博主器官莫名「被捐」;三年自然災害是世紀騙局!周恩來竟是「雙面人」?河南媒婆火了,難逃淄博燒烤命運

開封王婆」現象火爆  社會經濟末路?

秦悅:近日「開封王婆說媒」火爆全網,在河南開封萬歲山大宋武俠城園區中,扮演「王婆」的演員61歲的趙梅,公開為現場的民眾說媒,過去一年來,趙梅已經幫助40~50對年輕人牽手成功,並號稱「渴望愛情的年輕單身男女都可以走上台,勇敢追愛」。

中共官媒都在翻炒這個話題,白岩松談「王婆說媒」稱:「王婆說媒是近來的超級網紅故事,弄得好多年輕人都打算『有點急事去趟開封』,瘋狂炒作下據說是帶動了開封當地的觀光熱潮。不過專家分析,各地政府極力推動旅遊網紅,但消費降級,旅遊網紅缺少經濟和社會文化支柱,「壽命」越來越短,一陣熱就沒了。

問題:

Q1,扶搖:王婆為什麼會火?

Q2,金石:要不要開一檔相親節目?

Q3,秦鵬:王婆背後有沒有人炒作?

Q4,唐浩:八字時間

秦悅:謝謝大家的分析,中共的邪惡和偽善,有那些具體的事件?今天我們專門開一個專題聊聊中共歷史上的那些事兒。待會扶搖帶您了解更多。

五人行談中國往事 誰被虐待75年?!

扶搖:我們此前就說過不少,中國現在面臨的諸多問題,整體上都是源於對中國社會的失望。

「開封王婆」或許能給現場觀眾帶來一時的快樂,或許也確實能幫一些朋友找到心儀的對象。但對於當今年輕人的遇到的「男女比例失衡、躺平」等諸多問題,這也只是隔靴搔癢。

中國有五千年文明,我們的祖先可能不曾想到,到現代社會的今天,一個泱泱大國,居然滋養了一個邪惡的政權,10多億民眾被其蒙在鼓裡,反覆蹂躪,就這樣持續了75年。

不過,隨著全球化、信息時代的高速發展,任何事件的發展、影響,都傳播的極快。當然,與自由世界格格不入的中共政權,就一再成為世界的焦點。

從幾代高層內鬥、從上至下的淫亂、全盤腐敗、恐怖殺人歷史、迫害信仰團體甚至使用「活摘器官」的手段,再到越發讓國際社會錯愕、反感的:偷、搶、騙「知識產權」、反覆無常的政策、失敗的戰狼外交。

中國共產黨從「共產國際」的「遠東支部」起家,到如今,圖謀給全世界指明方向,這個政權從被國際社會重點保護、信任、再到「淪為笑柄」絕非一日之寒。

今天,五人行按圖索驥,來說說中國人究竟是怎麼被中共虐待的。

問題:

Q1,最近《大紀元時報》發了一篇特稿《中共醜陋面目大起底》,專門列述中共的醜事、敗事,我看觀眾留言說「一氣呵成讀完、只覺神清氣爽」還有不少網友催出書。幾位都看了嗎?印象最深刻的內容是什麼?

Q2,金石,剛才你提到土改,這是許多中國人最關心的一件事,就是你至少要有地方住,可是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卻失去了對這片土地的所有權?

Q3,唐浩,當今,即便是有房有地,住起來也不踏實,所以不少人還是找機會用腳投票。美國邊境的中國人激增,就是一個最好的例證。而在中國生活的民眾,也不乏對世界失望的,疫情期間,居然喊出「這是我們最後一代」。剛才您提到大饑荒,是不是那時候,中國人是不是也活不下去過?但現在,中國人好像更絕望了?

Q4,秦悅,說起來,大饑荒年間,在中國小學課本裡有文章寫周恩來,叫《一夜的工作》,真是「兢兢業業 一夜不眠」但是很多人後來發現周恩來就是一個特務頭子。

Q5,秦鵬,中共的殺人史由來已久,且愈加恐怖,直到現在「活摘器官」而且活摘範圍不斷擴大?

秦鵬:2006年,也就是18年前,當大紀元第一次爆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時候,國際社會特別是中國國內民眾大部分不相信,因為這個太超越人類底線了。但是,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相信,中共什麼壞事兒都幹的出來,為什麼呢?

1、隨著互聯網的普及,《九評共產黨》等奇書的推廣,人們越來越多的認識到了中共的真實的歷史,發現原來中共在六四、文革、以及之前的各種政治運動包括中共建政之前,都是殺人如麻的,1949年到現在,和平時期殺了8000萬中國人,這還不包括4億多胎兒被殺,那麼這樣一個邪惡政黨,中共活摘器官有什麼奇怪的?不都是一種殺人嗎?

2、這裡面還發生了幾件事情,也促成了人們清醒:

1)2015年,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書記周永康落馬,中共器官移植掌門人黃潔夫,說周永康是中共死囚器官背後的黑手,他的本意是想把責任推到周永康身上替中共洗白,但是大律師陳有西表示,這是一個「可怕的證實」。很多媒體人則表示,這信息背後可透露出了多少不為人知的黑幕……。很多人責問:「黃部長,你難道不是這條血腥的巨型利益鏈的締造者兼受益者之一嗎?累累罪惡豈能讓你用沾滿鮮血的雙手往永康周身上一推了之?」更多的人則表示,再一次證明法輪功所說的是真實的,境外媒體的「污衊」最終都成真了。

2)2017年,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鄭樹森,被國際權威器官移植期刊《肝臟國際》(Liver international),決定撤回論文,因為他的論文裡面563人的肝臟來源不明,這個事情也轟動了中國網絡。

3)最近5年血淋淋的教訓:很多人不敢相信活摘器官,是因為認為中共改良了,但是最近幾年發生了太多讓中國人震驚的事件,包括三年大瘟疫,中共從實驗室釋放病毒和直接殺人,上海封城,中共扼殺香港,還有鐵鍊女李瑩、全國十幾億人呼喚都沒能救了她,武漢幾十名大學生失蹤,胡鑫宇失蹤、離奇死亡中共和鐵鍊女案一樣,從地方到中央,各級政府都當著全世界的面,赤裸裸的公然撒謊,這一切,也都讓人發現,中國共產黨沒有底線,是一個真正的邪惡政權。這個黨什麼都幹的出來。

中國抖音上前幾天一段視頻很火熱,一個博主發現自己支付寶的健康碼,被突然間增加了一個自願捐獻器官,說的人和看的人都不寒而慄。因為,大家都知道中共想幹什麼。

3、扶搖剛剛說的很對,中共活摘器官,真的就是從殺人直接發展起來的:

1960年代,中共開始發展器官移植,目的是給權貴續命的,因為中國共產黨不珍惜生命嘛,把人當動物,所以會把人的腦髓拿來製成補品(叫什麼周公羹),給高級官員補腦,或拿人的屍體當生物原料等。文革中吃人,對於一個沒有人性的政黨來說,吃掉和賣掉,當然也沒有區別。所以,活摘器官也就順理成章了。

1989年,江西作家胡平,在北京大型文學期刊《當代》第3期上,發表長篇報告文學《中國的眸子》,談到了文革結束後,政治犯鍾海源被強摘器官之事,她的器官給了誰呢?南昌九十二野戰醫院住著的一位飛行員,高幹子弟……

後來開始制度化、法規化, 1984年10月9日,中共頒布了《關於利用死刑罪犯屍體或屍體器官的暫行規定》後來,賣給外國人、有錢人。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法輪功成主要供體。

扶搖:這一切亂象的繁雜景象,都是因為「中共的體制」就是滋生醜相的最好土壤。由於時間的關係,中共的醜陋面目,我們一期節目也揭不完。

往事如煙,五人暢談,醇香一盞,各自回甘。感謝收看新聞五人行,咱們下期節目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聞五人行》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