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從未遠去 四天四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中國疫情從未遠去,最近持續升溫,很多人去世。中共軍中將領也密集病亡,但當局一直掩蓋真相。

大連市中心醫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庚俐莉:「新冠病毒其實從去年的大流行以來,它一直在有。這一兩個月就又有一個比較明顯增多的趨勢。」

北京市民封先生:「發燒感冒的一直有,醫院人一直是很多,就是沒少過,它現在都把這個疫情封鎖,你也不了解。」

最近幾個月,中國的疫情仍然嚴重,無論是青壯年,還是老年人,感染和死亡人數激增,但中共極力封鎖消息。

成都市民張先生:「到醫院去,人山人海,前兩天我有個朋友,她母親才54歲,突然就走掉了,說腦梗,但是具體的情況他不會告訴你。」

沈陽市民徐女士:「新冠嘛挺嚴重,我有個朋友,她的哥哥,還有小叔子死了,50多歲、60多歲。」

長沙市民常先生:「應該就是新冠吧,醫院什麼都不說,都說是流感,死人那多了,親人裡面總有幾個,每個單位都有,就有的是年紀輕輕的。」

清明節前夕,一批中共將領接連病亡。從3月30日至4月2日四天時間,至少有四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包括中共少將張力雄,中共中將、原南京軍區空軍副司令員韓德彩,中共中將、原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宋文漢,中共海軍女少將霍玲。他們都是中共黨員。

據不完全統計,從去年下半年至今,至少有40多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都是中共黨員。

早在疫情爆發之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還明示避難方法:「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你要想保命也好,你要想去西方自由社會去生活也好,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遠離中共其實已經是成為一個最佳的選擇。和這個邪惡的政黨劃清界線,其實已經是成為一個大趨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