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从未远去 四天四名中共高级将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中国疫情从未远去,最近持续升温,很多人去世。中共军中将领也密集病亡,但当局一直掩盖真相。

大连市中心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庚俐莉:“新冠病毒其实从去年的大流行以来,它一直在有。这一两个月就又有一个比较明显增多的趋势。”

北京市民封先生:“发烧感冒的一直有,医院人一直是很多,就是没少过,它现在都把这个疫情封锁,你也不了解。”

最近几个月,中国的疫情仍然严重,无论是青壮年,还是老年人,感染和死亡人数激增,但中共极力封锁消息。

成都市民张先生:“到医院去,人山人海,前两天我有个朋友,她母亲才54岁,突然就走掉了,说脑梗,但是具体的情况他不会告诉你。”

沈阳市民徐女士:“新冠嘛挺严重,我有个朋友,她的哥哥,还有小叔子死了,50多岁、60多岁。”

长沙市民常先生:“应该就是新冠吧,医院什么都不说,都说是流感,死人那多了,亲人里面总有几个,每个单位都有,就有的是年纪轻轻的。”

清明节前夕,一批中共将领接连病亡。从3月30日至4月2日四天时间,至少有四名中共高级将领病亡,包括中共少将张力雄,中共中将、原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韩德彩,中共中将、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宋文汉,中共海军女少将霍玲。他们都是中共党员。

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下半年至今,至少有40多名中共高级将领病亡,都是中共党员。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还明示避难方法:“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你要想保命也好,你要想去西方自由社会去生活也好,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远离中共其实已经是成为一个最佳的选择。和这个邪恶的政党划清界线,其实已经是成为一个大趋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