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女將軍霍玲在京病亡 終年77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中國疫情升溫,海軍某基地原總工程師霍玲少將,因病醫治無效,於4月1日下午在北京去世,終年77歲。

澎湃新聞報導,從相關部門獲悉霍玲病亡。公開資料顯示,霍玲,女,山西忻州人,1947年生,父親是原中顧委委員、農業部部長霍士廉。

霍玲1970年從中國軍事工程學院(哈軍工)畢業,哈軍工後改名為哈爾濱工程大學。2000年,霍玲出任海軍某基地任總工程師(副軍級),2002年晉升少將軍銜。

報導中沒有提及霍玲是患什麼病醫治無效,她只有77歲,在中共黨內退休幹部中並不算高齡,而且北京的醫療條件是全國最好的,外界猜測霍玲的死因可能與疫情有關。

今年以來,中國疫情持續升溫,各地醫院出現大量發燒、咳嗽的病患,各個年齡層都有,病床供不應求。尤其是北京,傳出許多中共官員、黨員病亡的消息。

2024年前三個月,北京大學發布訃告,至少8名教授、5名黨政官員接連病亡,其中至少10人為中共黨員。包括年僅62歲的心理認知專家李量、曾任開羅大學孔子學院院長的北大外國語學院教授李生俊、原北京醫科大學黨校常務副校長王赤民。

北京市民王先生3月19日告訴新唐人,她的太太前兩天發燒了,接著他也發燒了,吃退燒藥後,持續咳嗽,一直沒有好轉,身邊很多人跟他一樣。

近日,三甲醫院呼吸科主治醫師李瑛在今日頭條發帖說:「病房裡有病人一發燒,趕緊測新冠,一測就是陽性。最近兩週,新冠又增多了,住院面臨感染的風險。」

有網友提醒:「新冠疫情反撲,近日多地醫院爆滿,很多患者出現陽性,導致各地病房嚴重不足。」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爆發四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梳理當局發布的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領域幹部名人去世的信息,發現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死因多被當局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病因。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推薦閱讀

北京大學連發13份訃告 10人為中共黨員

疫情衝擊中南海 去年以來近百省部級以上高官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