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連發13份訃告 10人為中共黨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編者按】四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大紀元從中共當局發布的片斷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幹部名人密集去世的資料,發現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共同特點是為中共的存在而服務、為中共的意識形態樹碑立傳、為中共的邪惡統治塗脂抹粉,死因多被當局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疾病。他們中許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華、努力和奉獻用錯了地方。中共建政以來造成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至今仍在迫害善良的中國人,血債累累。善惡有報是天理,疫情針對共產黨,中共政權行將解體,所有為中共站台者都將成為黨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儘快脫離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是自救之道。

(大紀元專題部記者東方皓綜合報導)2024年前三個月,北京大學發布訃告,至少8名教授、5名黨政官員接連病亡,其中至少10人為中共黨員。病亡者中包括年僅62歲的心理認知專家李量、曾任開羅大學孔子學院院長的北大外國語學院教授李生俊、原北京醫科大學黨校常務副校長王赤民。

北大心理與認知科學學院教授李量病亡 年僅62歲

北京大學心理與認知科學學院李量教授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3月28日去世,終年62歲。李量曾於2001年在北京大學建立了全國首個達標的非醫學機構動物實驗室,創建了動物和人類被試研究相互參考驗證的新型研究範式。

李量擔任北京大學「985」生理心理學科建設帶頭人、北京大學聽覺與言語研究中心學術委員會副主任、北京大學腦與認知科學研究中心骨幹科學家、北京大學智能科學系視覺與聽覺信息處理國家重點實驗室學術委員會委員、中國心理學會生理心理學專業委員會委員、中國科學院心理健康重點實驗室客座教授。

北大外國語學院教授李生俊病亡

曾任開羅大學孔子學院院長,中共黨員、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阿拉伯語系教授李生俊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3月22日去世,終年74歲。

李生俊1974年8月於北京大學東語系阿拉伯語專業畢業後留校任教,2010年8月晉升為教授,其間曾擔任阿拉伯也門共和國商業部專家組翻譯,在阿拉伯也門共和國塔茲技校擔任教師;曾任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阿拉伯語教研室黨支部書記、阿拉伯語教研室副主任、北京大學阿拉伯伊斯蘭文化研究所副所長、中共駐阿拉伯敘利亞共和國大使館一等祕書等職。

李生俊2009年10月至2012年10月任埃及開羅大學孔子學院中方院長;曾承擔開羅大學孔子學院《漢阿口譯教程》《簡明漢語教程》編寫工作,所編教材在開羅大學中文系使用。

北大另有6名教授病亡 4人為中共黨員

中共黨員,北京大學哲學系教授、美學教研室原主任楊辛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3月7日去世。楊辛是知名哲學家、美學家、書法家,獲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曾任北京市哲學會美學組副組長。

北京大學基礎醫學院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系教授杜國光於2024年3月7日在美國芝加哥去世。

中共黨員、北京大學經濟學院教授張德修於2024年2月21日在北京去世。

中共黨員、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文學史家孫玉石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1月13日去世。孫玉石主要從事中國現代文學史、魯迅研究,曾參加1981年版《魯迅全集》的註釋工作,曾任北京大學中文系主任,中共國家教委中文科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全國高等學校教學指導委員會中文科副主任委員。

中共黨員、感染病學專家、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感染疾病科教授田庚善,因病於2024年1月10日去世。田庚善曾任中共衛生部病毒性肝炎專題委員會副主任,1992年開始獲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北京大學物理學院大氣與海洋科學系副教授孫國英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1月4日在美國去世。

北大5名黨政官員接連病亡 全為中共黨員

中共黨員、北京大學法學院原行政辦公室主任張建早,於2024年3月9日因病醫治無效去世。張建早離休後獲由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聯合頒發的中共建政70周年紀念勛章。

中共黨員、原北京醫科大學黨校常務副校長王赤民,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3月7日去世。王赤民歷任北京醫學院醫教大隊總支副書記、黨委辦公室副主任、黨校常務副校長。

中共黨員、北京大學原無線電電子學系辦公室主任郝永成,因病於2024年2月18日去世。郝永成曾參加國共內戰、韓戰,曾先後在北京大學人事室、北京大學黨委第二辦公室等工作。

中共黨員、原北京醫學院機關黨總支副書記劉利,因病於2024年2月16日去世。劉利歷任北京醫學院保衛處幹事、總務處祕書、保密辦公室副主任、北京醫學院機關黨總支副書記。

中共黨員、北京大學離休幹部、校長辦公室原副主任、研究員黃文一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2月4日去世。黃文一曾獲中共北京市委黨史資料徵集委員會「先進黨史工作者」等獎勵。

2022年底疫情再爆時 北京大學成重災區

2022年底,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中共重點扶植的高校的教授密集病亡。有統計顯示,北京大學在2022年10月31日到12月5日這36天時間裡,有15名退休教授去世。

2022年12月22日,中國網民在微博發布的截圖顯示,北京大學當天連發三份訃告。該微博說,截至12月22日,北大2022年去世的老師已達101人。

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北京大學至少72名教授病亡,其中至少44人為中共黨員(61.1%)。病亡者包括李克強的導師、經濟學家厲以寧,中科院院士、生物學家翟中和,周恩來堂侄、原北京大學副校長周爾鎏,以及年僅53歲的北京大學物理學院原黨委副書記鄭濤。

按中共的說法,北京大學是中國傳播馬克思主義的最初基地;中國最早的一批共產主義者和馬克思主義者,便出自於北京大學。

中共召開第一次代表大會時,全中國有中共黨員53人,其中正在或曾在北大工作和學習過的黨員有21人,幾乎占了全國中共黨員人數的一半。13名參加中共第一次代表大會的官員中,在北大學習或工作過的有6人:即毛澤東、張國燾、劉仁靜、陳公博、王盡美和包惠僧。

中國共產黨的發源地北京大學黨員教授密集病亡,應驗中共病毒針對中共而來。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早在疫情爆發之初的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就警示說:「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告誡人們:「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