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总统聚首募得2600万 场外抗议 川普下周筹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再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前往纽约造势的总统拜登,周四(3月28日)在奥巴马克林顿的助阵下,筹集到创纪录的单次政治活动募款。前总统川普,也不甘示弱,下周将在佛州举办大型筹款活动,预计打破拜登纪录。

28日晚,总统拜登在同为民主党籍的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的协助下,在纽约无线电城举办的募款活动,总计募集到2600万美元政治捐款。

室外,在警察组成的人墙之外,尽管夜晚的天空下着大雨,抗议的人群从白天开始集结,一直保持数百人的规模,不断高喊口号,抗议拜登。

多个渠道证实,有多个抗议者进入了无线电城,并在拜登演讲时,相继高喊口号,被警察带走。

前总统川普周四也出现在纽约。他前往长岛追悼一位在王后区殉职的年轻警察。他誓言一旦当选,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川普的支持者、对冲基金巨头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下周六将在佛州棕榈滩举行为川普募款的集会,周四,保尔森声明,活动已经筹集到超过3300万美元捐款。

拜登最近喜忧参半。26日,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GAO)报告,拜登政府在2023年财年不当支出了2360亿美元,其中仅医保部分,就不当花了1000亿美元。

这笔本不应该支出的费用,超过了去年宇航局、教育部和国土安全部的预算总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