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老夫婦10公斤黃金沒了/李強活動再被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懼怕神韻 中共恐怖威脅升級 美國務院譴責
中共攻擊神韻的卑劣手段升級。神韻藝術團總部週二又收到炸彈威脅和槍擊恐嚇信,並被勒索高額現金。

炸彈威脅神韻 美國務院譴責 「警協」籲查仇恨犯罪
對於中共針對神韻藝術團的恐怖威脅,在海外延伸對法輪功的迫害,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答新唐人電視台的記者提問時,表示譴責。

中國黃金國企爆雷 北京老夫婦10公斤黃金沒了
近日,中國黃金價格暴漲之際,中國黃金等多家國企金店爆雷事件曝光。北京一對退休夫婦在中國黃金門店購買10公斤黃金,一夜之間不翼而飛。

劉亞洲被判無期 釋出中共紅二代大清洗信號
近日,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前空軍上將劉亞洲被判無期徒刑,但中共當局至今祕而不宣,引發熱議。

中南海分工惹疑 李強活動再被取消 由趙樂際取代
本應由中共總理李強出席的博鰲論壇,卻被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取代,中南海高層分工,引發外界質疑。

【快報完整版】非法洗錢 庫幣及創始人被控
中共海外耍流氓 炸彈威脅恐嚇; 為何不制止?莫斯科恐襲動機;「35歲詛咒」 中國人就業苦澀。

荷蘭首相與習會面 當面指責中共網絡間諜事件
3月27日,荷蘭首相馬克‧呂特在北京與中共黨魁習近平會面,當面指責中共網絡間諜攻擊荷蘭的事件。

習對外商高唱「光明論」 李強擔憂兩大風險
3月27日,中共黨魁習近平接見美國商界領袖高唱「經濟光明論」,他聲稱中國經濟「沒崩潰、沒見頂」。

蘇州小學給孩子發「早產」麵包 引發熱議(視頻)
日前,江蘇蘇州一名學生家長發視頻,曝光學校給孩子發「早產」麵包,3月26日發的麵包,生產日期卻是27日。

知情人:習與外商閉門會談90分鐘 難釋業界擔憂
3月27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北京會見了美國商界領袖。有知情者透露,大約20家公司受邀參加,此次會議持續了約90分鐘。據報,雖然習公開向海外投資人示好,但也難以解開業界的擔憂。

中國多地遭沙塵暴襲擊 恐怖黃沙牆迅猛推進(視頻)
3月27日,內蒙古多地出現沙塵暴,天空都被染成橘紅色,恐怖黃沙牆迅猛推進。

【華府訪談】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中共懼怕神韻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列維·布勞德:「這是一次令人不安的(威脅)升級。」

美國巴爾的摩大橋被撞垮前 關鍵90秒曝光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的大橋,週二(3月26日)凌晨垮塌。週三,有錄音流出,調度員曾提前幾分鐘得知貨船即將撞上大橋的消息,並及時阻斷了大橋兩邊的交通,避免了更多人員傷亡。

日朝峰會破局?傳金正日遺言建交美國勿信中共
朝鮮獨裁者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兩天前曾通過朝鮮官媒向外界放風,稱收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邀約,朝、日或將舉行首腦峰會。

巴爾的摩大橋塌20人落水 墜冷水自救技巧必備
週二(3月26日),美國馬里蘭州海港城市巴爾的摩的一座大橋被一艘集裝箱貨輪撞擊而發生坍塌,橋上至少有20人墜落河中,當時正在填補橋梁路面坑窪的六名建築工人被推定死亡。

【禁聞】中共「新三樣」能撐多久? 專家解析
中國經濟不行,外界都在關注當局如何為陷入困境的經濟提出解決方案。

新唐人電視台 誠聘主播、主持人與記者
【新聞大破解】港23條侵各國主權 外企如何應對
【菁英論壇】俄羅斯與ISIS-K的血海深仇
【新聞大家談】發多起炸彈威脅 中共黑手釀苦果
【健康1+1】橘子防癌抗老 1種情況別吃

【環球直擊】3月27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3月2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7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共小流氓行徑丟盡中國人的臉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