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家談】發多起炸彈威脅 中共黑手釀苦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大家談》,我是扶搖。

今日焦點:FBI介入!發動多起炸彈威脅,試圖製造嚴重事故,中共攻擊神韻手段曝光!丟中國人的臉,中共造假文化醜到國際,偷技術、賣冒牌貨…彎道超車,反噬自身,釀造巨大苦果!

【三起炸彈威脅!中共攻擊神韻 FBI介入!】

據《大紀元時報》報導,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最近短短一個多星期裡,收到三起「炸彈威脅」,分別針對位於紐約上州的神韻總部「龍泉寺」,以及美國加州和加拿大溫哥華2所即將上演神韻演出的劇院。

發件人使用中文姓名,但用英文威脅劇院,如果不停止演出,就將引爆放置在劇院內的炸彈。警方在疏散排查後,確認是虛假陳述。

同時,神韻演員搭乘的兩輛巴士也被遭到人為破壞,試圖製造嚴重的交通事故。

中共近年來以種種手段試圖阻撓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包括中共駐外國大使直接出面,威脅地方劇院等。

大紀元時報3月26號發表特稿,指出中共以流氓無產者起家,篡政以後劣性不改,流氓治國成了舉國體制,讓中國和中國人在國際社會顏面盡失。

中共的流氓治國到底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又將如何反噬中共?我們今天邀請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評論》主持人橫河、時事評論員、資深政經分析師秦鵬來一起探討。

1. 秦鵬先生,中共長期對神韻藝術團暗中破壞、不斷製造各種麻煩,為什麼中共這麼害怕神韻?

是,橫河老師有什麼補充?

2. 橫河先生,不過,這次我們看到,中共頻頻作出虛假威脅,似乎中共不敢與人正面交鋒?中共熱衷於這麽做的背後原因是什麼?

為什麼中共在加入國際社會後,仍然不改變其惡劣的行徑,反而還不斷加強造假行為?

【中共「假」文化醜到國際 釀巨大苦果】

3. 秦鵬先生,確實,這也再次讓外界注意到,中共歷來的操作手法低劣不堪,所使用的行徑,都是正常人不屑於做的事,也讓人悲嘆,這樣一個泱泱大國,幹的都是醜事、也都是讓各國不齒的事。您覺得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最近,就有兩個華人坐Uber去悉尼高檔商店買東西,司機在車上就問你到商店是不是拍照,要回去仿造、賣假貨?

也就是說,不少華人跑到海外,去做類似的事情,回國產品造假、賣冒牌貨,這已經成為人盡皆知的事。中國大陸人去外邊偷技術,然後回國仿造等,搞所謂的「彎道超車」,舉國上下都在做偷盜之事。

4. 橫河先生,您還知道更多類似的事情嗎?

秦鵬先生,您的觀察呢?

5. 橫河先生,中共每一個層級都在造假,中共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宣稱要打擊軍隊內部「虛假作戰能力」。也就是說,中共從軍方、政府到民間,從上至下貫穿了共產主義的「假」本性,這會導致什麼樣的後果?

是,中共在制度性造假。即便如此,中共黨魁仍不斷強調提高「新質生產力」等口號,但虛假已經遍佈朝野上下。中共每年舉辦「315打假晚會」用以粉飾宣傳,但每年出現的假產品卻越來越多、造假手段也越來越荒謬。

6. 秦鵬先生,中共假貨,為何越打假越多?

7. 橫河教授,中共的造假文化輸出海外,不少假貨流向海外,更不乏大陸人帶到海外的造假行為:失真的宣傳、知識產權盜竊等,導致很多國際企業不再想和中共合作,中共的「造假文化」將如何影響中共的國際角色?

8. 秦鵬先生,在國際秩序下,中共做出的低劣行為將會釀造什麼樣的經濟苦果?

好的,感謝兩位嘉賓的精彩點評,也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更多的熱點話題,之後接著聊,再會。

歡迎訂閱【新聞大家談 】YouTube 獨立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XWDJT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UaEX5vIKTh6l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聞大家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