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洲被判無期 釋出中共紅二代大清洗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近日,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前空軍上將劉亞洲被判無期徒刑,但中共當局至今祕而不宣,引發熱議。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最早在海外披露這個消息,我也很意外,因為我只是跟別的朋友,就是在從國內出來的朋友隨便聊天,聊到這一點,後來我又找一些人,就確認了這一點。」

王軍濤日前率先向大紀元披露,劉亞洲被判無期徒刑,罪名是經濟和作風問題等。

王軍濤:「如果清洗劉亞洲是個信號,這個信號可能下次有大規模的其他的清洗都會陸續發生,就是把劉亞洲這一類的人都要進行清洗,不是說簡單說清洗劉亞洲警告其他人不要妄動。」

2023年3月,劉亞洲被指因涉及嚴重貪腐案,但中共至今沒有任何官方通報。

王軍濤:「不過從當局不想大張旗鼓宣傳這事來說,那可能還真的不是一個殺一儆百的問題,因為要殺一儆百應該大張旗鼓宣傳。」

王軍濤認為,現任中共黨魁雖然掌權,但他建立個人獨裁,已經和紅二代產生了矛盾,對誰都防範,擔心被暗殺。

王軍濤:「這樣的一個統治是很容易出事的,他很容易暴斃,或者甚至什麼暴病而亡,但實際上都是肯定是有背景有原因的。所以他(中共黨魁)現在非常小心,他自己對自己的保護已經超過了中共歷史上任何一個領導人,主要領導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