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嚇神韻 美國務院譴責 「警協」籲查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對於中共針對神韻藝術團恐怖威脅,在海外延伸對法輪功的迫害,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答新唐人電視台的記者提問時,表示譴責。

新唐人駐華府記者傑克·布拉德利(Jack Bradley):「最近出現了一系列炸彈威脅,聯邦調查局正在調查,針對紐約的神韻藝術團的大規模槍擊威脅。這些威脅是用中文發出的,鑒於中國共產黨針對法輪功的跨國鎮壓行為,以及(中共)在美國本土的行為記錄,國務院對最近的事態發展有多關注?」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馬修·米勒(Matthew Miller):「我們譴責任何國家實施的,任何形式的跨國鎮壓。」

在美國國務院譴責中共跨國鎮壓之際,美國警察協會發言人貝特西·史密斯(Betsy Smith)週三(3月27日)接受新唐人英文節目《國會山報導》主持人蘭思度(Steve Lance)的採訪時指出,這種威脅應該被視為仇恨犯罪,而美國的執法部門和各級政府都應該保護信仰自由。

美國警察協會發言人貝特西·史密斯:「這絕對是宗教迫害,應該被視為仇恨犯罪。 所以我們希望美國聯邦政府、司法部、聯邦調查局,以及調查此事的地方官員,能按這個方向調查。美國最重要的立國之本就是信仰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