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馬春英被警察打傷 被脅迫放棄追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上海訪民馬春英嘉興派出所要求填寫信訪登記表,遭拒絕並被警察打傷。她多次向上級部門反映並要求結案,卻被要求放棄追究打人警察責任,才給予另一案件賠償費,信訪則被警察維穩送回家中。

上海市虹口區居民馬春英,去年7月13日到嘉興派出所要求填寫信訪登記表,說今天是領導接待日,我填表後就走,卻遭到拒絕並被警察打傷

上海訪民馬春英:「那個警察上來動手就打我,還掐我的脖子,狠狠的把我摔在地上。當時我就要求他們開驗傷單,因為當時我很痛,腿都不能走路,脖頸也很痛,他們不肯,後來我就自己到醫院裡面去看了,沒有骨折,就是軟組織受傷,而且有積液,當時都腫了。」

去年11月28日,【2022】1211774案件的承辦人錢子傑警官,通知馬春英去嘉興派出所領取保安打傷她的賠償款11,000元,卻遭到該派出所馮所長助理的阻撓。

馬春英:「就是信訪辦保安打我的那個案件啊,那個承辦人叫錢子傑,他說他們說給你賠償11,000元,錢警官把11,000元給我的時候,突然馮所長的一個助理說你要簽息訴罷訪協議,12月7號,我就到虹口分局去反映了。」

馬春英多次向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反映,並要求結案。今年2月7日,嘉興派出所教導員要求馬春英放棄追究打人警察的責任,才給她11,000元賠償費

馬春英:「這個教導員跟我說,警察打你的事情,不要再提了,如果你不去區信訪辦和街道的事,你就不會到我們派出所來,你不到我們派出所來,我們警察就不會打你。第二天我到虹口分局去,他們竟然也認同了他們這個觀點。」

自此,每次馬春英前往虹口分局請求結案,信訪辦主任就會指派警察將她帶回家。日前,馬春英將這些事公諸於眾,希望社會對公安機關的行為進行評論和監督。

馬春英:「到虹口分局去,從早上去一直等到下午下班以後,他就叫警察來把我送回來,這樣子我後來我就沒辦法了,為什麼你保安打人你都可以賠償,你警察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們,就不予賠償,他好像理所當然的。社會上那麼多的恐怖事件,上訪投訴無門,根源是什麼?根源就是他警察無法無天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熊斌、高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