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 訪民被關黑賓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中共開兩會,風聲鶴唳,從上個月起,就有很多民眾被暴力綁架、毆打、被關黑監獄、被失聯,甚至有人被折磨的割手腕自殺。

湖北十堰市訪民尹登珍,近日在北京被截訪後失聯,她的女兒告訴新唐人,母親目前被關在黑賓館裡。

尹登珍女兒:「我母親是3月2號的晚上,她在坐公交的時候,被西城區白紙坊派出所的一個警察查了身份證,把她卡住了,說是要給她送到久敬莊,我母親也同意了。民警把她帶到派出所之後,轉手賣給我們湖北省十堰市的截訪人員了。3月3號就已經被帶回湖北省十堰市,把她關在一個黑賓館裡面,幾天都沒有吃飯,沒有喝水,吃不了抗癌藥,吃飯又被打傷了,是這麼個情況。」

尹登珍的女兒還透露,母親被截訪人員折磨的割手腕自殺。

尹登珍女兒:「去年的6月29號不是在最高法三區,對面馬路上面不是被打了一次嗎?當時肋骨不是斷了四根嗎?現在還稍微好一點了,可以拄著柺杖走了。我們地方截訪的人特別壞,故意踩她肋骨斷了的位置,現在已經站不起來了。我母親當時受不了了,她自殺嘛,手上戳的到處都是傷口。」

福建殘疾訪民雷宗林2月29日去省民政廳辦事,遭保安推倒,腦袋著地,保安還叫一部汽車從雷宗林身上壓過去,司機良心發現,沒有壓著,不過雷宗林整個人已經在車子底下。

福建訪民陳先生痛斥這些維穩人員為鷹犬。

福建訪民陳先生:「他現在還在福建省立醫院,被推了嘛,本身人就有點殘疾嘛,所以還拐著柺杖嘛,養著這些鷹犬,都是特別壞。昨天前天嘛,福州市常樂區嘛,兩個人,他買票直接是買到三明那邊的,就差一個站就把你給抓下來,十幾個,也有公安的,然後也有不明人員的,現在真的很恐怖,你到哪個地方,一個手機定位,一個你身份證買票到哪個地方,哪個就給你攔截了,有一個女的就是被打了,名字叫高小雲,她不下來嘛,就打嘛。」

另據大紀元報導,黑龍江鶴崗市綏濱縣訪民侯晶在北京為逝去的母親張桂菊和哥哥侯俊維權。2月28日早上,她被暴力綁架上一輛商務奔馳車,目前,侯晶與外界失去聯絡,下落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