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马春英被警察打伤 被胁迫放弃追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上海访民马春英嘉兴派出所要求填写信访登记表,遭拒绝并被警察打伤。她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并要求结案,却被要求放弃追究打人警察责任,才给予另一案件赔偿费,信访则被警察维稳送回家中。

上海市虹口区居民马春英,去年7月13日到嘉兴派出所要求填写信访登记表,说今天是领导接待日,我填表后就走,却遭到拒绝并被警察打伤

上海访民马春英:“那个警察上来动手就打我,还掐我的脖子,狠狠的把我摔在地上。当时我就要求他们开验伤单,因为当时我很痛,腿都不能走路,脖颈也很痛,他们不肯,后来我就自己到医院里面去看了,没有骨折,就是软组织受伤,而且有积液,当时都肿了。”

去年11月28日,【2022】1211774案件的承办人钱子杰警官,通知马春英去嘉兴派出所领取保安打伤她的赔偿款11,000元,却遭到该派出所冯所长助理的阻挠。

马春英:“就是信访办保安打我的那个案件啊,那个承办人叫钱子杰,他说他们说给你赔偿11,000元,钱警官把11,000元给我的时候,突然冯所长的一个助理说你要签息诉罢访协议,12月7号,我就到虹口分局去反映了。”

马春英多次向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反映,并要求结案。今年2月7日,嘉兴派出所教导员要求马春英放弃追究打人警察的责任,才给她11,000元赔偿费

马春英:“这个教导员跟我说,警察打你的事情,不要再提了,如果你不去区信访办和街道的事,你就不会到我们派出所来,你不到我们派出所来,我们警察就不会打你。第二天我到虹口分局去,他们竟然也认同了他们这个观点。”

自此,每次马春英前往虹口分局请求结案,信访办主任就会指派警察将她带回家。日前,马春英将这些事公诸于众,希望社会对公安机关的行为进行评论和监督。

马春英:“到虹口分局去,从早上去一直等到下午下班以后,他就叫警察来把我送回来,这样子我后来我就没办法了,为什么你保安打人你都可以赔偿,你警察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我们,就不予赔偿,他好像理所当然的。社会上那么多的恐怖事件,上访投诉无门,根源是什么?根源就是他警察无法无天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熊斌、高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