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突襲哈馬斯 50人被擊斃 俘虜18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週二(3月19日),在以色列哈馬斯新一輪的襲擊中,有50名哈馬斯槍手被擊斃。以色列當天再次表達了要地面進攻拉法,摧毀哈馬斯陣營的決心。

以色列軍方週二表示,以色列國防軍部隊在對加沙市希法醫院(Gaza City’s Shifa Hospital)的持續襲擊中,擊斃了50多名哈馬斯武裝分子,一名預備役軍人在戰鬥中喪生。

有消息稱,以軍僅用時15分鐘就攻進希法醫院,俘虜約180名沒有防備的哈馬斯嫌犯,並繳獲大量現金。

以色列總理以色列同一天強調,他已向美國總統拜登明確表示,要想摧毀拉法的哈馬斯武裝,以色列必須進行地面入侵。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們決心徹底消滅拉法的(哈馬斯)陣營,除了地面行動,別無它法。」

不過,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帕特爾當天示警,以色列在沒有「明確計劃」的情況下推進對拉法的地面攻擊,將釀成一場「災難」。

正在菲律賓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再次開啟他的中東之行。

布林肯表示,他將繼續努力促成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的臨時停火協議以確保人質獲釋,同時還將討論對加沙地區的更多人道援助,以及戰後重建等事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