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未能获得4.64亿美元保证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周一(3月1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律师告诉纽约上诉法庭,川普未能获得4.64亿美元的保证金。律师要求法院推迟缴纳保证金,直到上诉结束。

在针对川普和他的儿子们的所谓“欺诈案”判决中,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要求4.64亿美元的上诉保证金

川普的律师周一表示,已经联系了30家承销商,但获得保证金是 “不可能的”。

川普竞选团队发言人史蒂文·张(Steven Cheung)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判决是“不公正、违宪的”,“如此规模的保证金是对法律的滥用”。

3月16日,在俄亥俄州支持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伯尼·莫雷诺(Bernie Moreno)的集会上,川普在演讲中表示,如果2024年的总统大选输掉,美国选举将不再有意义。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不会允许他们(激进左翼民主党)操纵2024年总统大选,不会允许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