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報】川普喬州選舉案 法官判檢察官有「不當行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週五(3月15日),喬治亞州富爾頓(Fulton)縣高院法官斯科特‧麥卡菲(Scott McAfee)對川普(特朗普)喬州選舉案作出裁決,民主黨檢察官法妮‧威利斯(Fani Willis)如果解僱與她有戀愛關係的副手,首席法律辯護律師內森‧韋德(Nathan Wade),她才可以繼續審理川普選舉案。

因為傳出爆料,威利斯和韋德之間有戀愛關係。她被質疑任命自己的男友、存在利益衝突,是否有資格繼續提起訴訟。裁決說,威利斯或韋德可以繼續審理此案,但不能兩人同時參與。

法官在判決書中說,威利斯與韋德的戀愛關係現已結束,這種關係造成了「不當行為」,威利斯辦公室自2021年以來向韋德支付了數十萬美元的法律服務費用。

威利斯和韋德之間的浪漫關係今年1月份被公開,兩人一起乘遊輪,一起度假。威利斯和韋德後來承認了這一點,但表示這不構成衝突。

目前尚不清楚,這項判決會不會遭到上訴。

在法官宣布判決結果後,川普的首席律師史蒂夫‧薩多(Steve Sadow)表示,他的法律團隊將使用所有可用的法律選項來駁回此案。

2023年8月,地方檢察官威利斯起訴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涉嫌推翻該州2020年選舉結果,指控川普和18名共同被告共41項罪,包括虛假陳述與敲詐勒索等罪名。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