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TikTok在美营收达160亿 金兑锡社区会议讨论州预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下面来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TikTok去年营收160亿 美众议院要求与中共脱离

据英国《金融时报》周五报导,TikTok 2023年在美营收约有160亿美元。

TikTok约有1.7亿美国用户,但由于国安风险,本周三,美国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在六个月内剥离TikTok在美资产,否则将面临禁令。

金兑锡举行社区圆桌会议 讨论州预算案

周五,金兑锡向社区介绍了最近公布的众议院预算提案。

2024-25财年的预算提案总额为2,458亿美元,金兑锡表示他为老年人的非医疗类居家服务,争取到4,200万美元预算。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这是在4月1日前完成最终预算的重要节点。在众议院预算案中,有许多重要的事情,为我们社区、亚裔美国人、老年人提供资金,并确保我们的街道、地铁和社区安全。 希望我们能继续获得这些资金,并在最终预算中得到拨款。”

布朗士路怒事件 宝马车主攻击华裔老年司机

近日,纽约布朗士发生一起路怒事件,一名华裔老年司机差点被汽车辗压。

视频显示,在I-95公路的布朗士2A出口附近,一辆宝马车司机对着轿车司机指手划脚,随后这名路怒司机将手从车窗伸入轿车内,将一位老年司机强拉出车外。

后来,这名老年司机打开宝马后车门,但宝马司机加速驶离,导致老人被夹在两辆车之间摔倒。

据悉,老年司机年已六旬,这次事件导致他的锁骨骨裂,目前正在恢复中。

纽约警察紧急营救摔倒在地铁轨道上的男子

本周,纽约市警局的随身摄影机拍摄到一次惊险的营救行动,当时警察冲进布朗士福德汉姆路地铁站(Fordham Rd)营救一名跌倒在地铁轨道上的男子。

其中一名警察跳到轨道上,而另外两名警察则在月台边缘,协助将该男子拉起。

警察们所在的纽约市第76分局也发文赞赏,“他们迅速跑过去,将该男子拉到安全地带,并立即提供了援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