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社交媒體全球大當機 「獵狐行動」案不重審7月中旬宣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社交媒體全球大當機 數十萬用戶受影響

週二(3月5日),Meta公司旗下的臉書、Instagram等社交媒體突然發生故障,用戶帳號全都被登出,輸入密碼後仍無法登入,中斷持續兩個多小時後恢復正常。

根據中斷追蹤網站DownDetector數據,Facebook收到了超過55萬份中斷報告,Instagram收到了大約9.2萬份中斷報告。

Meta的股價在下午交易中,下跌1.2%,截稿前,該公司沒有透露更多有關技術問題的細節。

涉嫌從中國走私生鵝、鴨腸 紐約6華人被捕

週二,六名中國人在紐約被捕,他們涉嫌從中國走私生鵝和鴨腸,經洛杉磯,最終運往紐約市,出售給餐廳和消費者。

根據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的起訴書,CG 圖卡從2022年8月至2023年5月期間,被告人陳明黃(Ming Huang Chen音譯,)、方航明(HangMing Fang音譯,)、侯潤華(RunHua Hou,)、林航庭(HangTing Lin)、林明豪(MingHao Lin)和歐善慶(ShanQing Ou),涉嫌非法將商品進口到美國,並銷售這些非法進口的生鵝和鴨腸。

美法官:「獵狐行動」案不重審 7月中旬宣判

2023年6月16日,朱勇、鄭聰穎,以及前紐約市警察局警官麥克馬洪,因涉嫌參與中共政府主導的「獵狐行動」和「天網行動」而被裁定有罪。

三名被告均不服定罪,分別提出動議,要求撤銷有罪判決並重新審判,但這些動議全被法院駁回。

紐約東區聯邦法院法官陳家美(Pamela Chen)將於7月中旬,對他們進行量刑。根據三人的定罪,將面臨最高刑期長達10年至25年不等。

零保費 「基本計劃」投保資格擴大 收入3.7萬元以下

週一(3月4日),紐約州長霍楚宣布,已經獲得聯邦批准,將從今年4月開始,擴大醫療基本計劃(Essential Plan)保險範圍,凡是個人年收入在37,650美元以下都有資格參加,預計全紐約將有10萬人受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