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財經快報 麥當勞全球當機 是系統故障不是網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麥當勞全球當機系統故障不是網攻

週五(3月15日),快餐連鎖巨頭麥當勞遭遇全球範圍的系統技術故障,包括美國、澳大利亞、英國、日本和中國等多個國家的麥當勞餐廳無法接受訂單,日本多家門店被迫暫停營業,英國的店員則不得不手動接受訂單。麥當勞稱此次技術故障與網絡攻擊無關,目前已知僅印度、印尼和泰國的麥當勞沒有受到波及。

有起火危險 百思買召回30萬空氣炸鍋

電器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正在美國和加拿大範圍內,召回近30萬台空氣炸鍋,原因是這些產品存在「起火、燒傷和炸裂危險」。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發聲明稱,被召回的空氣炸鍋包括近19萬台2021年11月至2023年11月在美國銷售的Insignia空氣炸鍋,以及約10萬台在加拿大售出的同品牌商品。

隱瞞中國市場困境 蘋果欲$4.9億和解訴訟

週五(15日),蘋果公司向加州奧克蘭地方法院提交了4.9億美元的和解協議,以了結其CEO庫克面臨的集體訴訟案。該訴訟指控庫克隱瞞蘋果手機在中國需求下降的情況,欺騙了股東。2018年11月,庫克否認iPhone在中國面臨銷售壓力,但僅僅3個月後,蘋果就以美中貿易緊張為由,將當季營收預期下調至90億美元,引發蘋果股價暴跌10%,市值蒸發740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